小学数学考得差,一定是这20个题型丢分了

  数学一直是学生头疼的科目,不仅是初高中,小学也一样。数学学不好,容易在小学就造成孩子偏科的情况,这样对于孩子以后的学习可不好。小学生注意力不够集中,思维方式也比较单一,加上爱玩的性格,所以,很多知识点掌握的不够全面。

  很多即将小升初的家长都在微信上咨询我,问我小升初的数学的难度大不大,小升初到底考那些知识点,有没有什么比较全面的知识点总结。其实,小升初考验的都是孩子的基础知识,只要掌握基础的定理和公式,加上较强的计算能力,小升初是没有问题的。

  下面是小学1-6年级的所有知识点,家长可以为孩子存起来,方便孩子更好的学习。

  

  

  

  

  

  

  

  

  

  

  

  

  

  

  

  

  

  

  

  

  

  

  

  

  

  

  

  

  喜欢就关注我吧!

  现名师校园推出10元精品晚自习辅导

名师校园现有校区:

  【西工大附中校区】

  【交大附中校区】

  【高新一中校区】

  【铁一中校区】

  【师大附中校区】

  名校教师储备,有意者私聊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