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积累“背三句”- pets

“每日背三句”可以帮助大家提高:

1. 不断朗读句子可以在短时间内提升语感,语感对口语是非常重要的。

2. 语感的提高帮助我们提高口语表达中的语法。你学了N多年语法,一张嘴还是说错,是因为你在说话时没时间思考。语感提高会帮助你解决这个问题。

3. 每个句子中都有很好的词汇和观点,大家多积累。这些内容不仅可以使用到日常交流讨论中,也可以使用到雅思或托福口语考试中。

4. 每天的音频中有发音讲解,尤其是对于连读略读的讲解,这是中国大部分同学的硬伤。每天模仿音频会帮助你发音越来越棒,比大部分中国人棒!

5. 发音提高会带来听力的提高。很多同学听不懂是因为人家的正确读音和你那错误的不一样,以及人家连读了略读了你却不知道。

6. 很多句子中的词汇和观点都可以用到写作中。

规则:

1. 反复朗读句子,是读,而不是上来就背诵。朗读几十遍后自动就背下来了。我每天会把每句话朗读50遍。

2. 微博(@杨帅口语-学为贵)打卡。公众微信技术限制,每天最多只能挑选100条留言,所以建议大家到我的微博打卡。“打卡”可以更好地帮助大家坚持、坚持、坚持。在正确的路上不断坚持,才能更快地走到远方!

3. 打卡!打卡时回复:帅+坚持天数(比如:帅 Day20)

注意:

1. 不要过多分析语法规则,也不要一个字一个字翻译,因为它们是影响口语表达流利程度的。我们只要在基本了解句子意思的情况下,反复朗读、进行背诵就可以了。

2. 只需每天跟着往下背三句,不用太纠结之前错过的句子。我们每周一至周五推送,大家可在周末复习一下当周内容。忘记某个句子或某个表达很正常,不要纠结,只要每天不断地朗读背诵就是在不断地提高。

3. 因公众微信技术限制,无法发三条语音,所以大家跟读的时候间隔一两秒钟,跟着我的朗读进行跟读,不要暂停。如果有些地方无法跟上我的速度,请不要纠结,努力跟就好了。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努力、一起进步、一起走上人生巅峰!

  Thousands of years ago, our ancestors likely kept some wolves around. They may have captured them young, domesticated them and found that they were useful for hunting.

  讲解:

  1. ancestor 祖先

  2. likely 可能

  3. keep/kept sb/sth around 把...留在身边

  4. they may have done sth 他们当时可能... capture v. 俘虏,擒获 capture them young 在那些狼很小的时候抓到它们

  5. domesticate v. 驯养

  6. be useful for sth 对...有用

  Some people keep pets because of their physical attractiveness, some for their playfulness, and others keep pets for companionship.

  1. physical attractiveness 外表的吸引力

  2. playfulness 活泼快乐 playful 喜玩耍的,活泼的

  3. companionship 友谊、交往、伴侣关系

  Pets such as dogs will definitely increase their owners’ chances for exercise and outdoor activities. Most dog keepers walk their pets on a daily basis.

  讲解:

  1. increase sb's chances for/of ... 提高某人...的可能性/机会

  2. dog keeper 养狗者

  3. walk ... 遛...

  4. on a daily basis=every day

  反复朗读,直到熟练背诵!

  微博打卡!

  大家加油!

  ------------------------------------

  四月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已经可以报名了,想要参加的同学建议早报名、早进群、早开始学习

  多次雅思口语8.5分以上(高于native speakers的平均分数)证明我充分熟悉雅思口语考试套路和技巧,所以可以很好地帮助考生提高。

  课前:99句背诵、每日Part3满分答案学习、每日群内纠音,帮助你快速提升基础。

  课上:答题方法技巧学习,让你立刻能够张嘴就来、一说一堆;当季题目串讲,讲什么、考什么。

  课后:每日群内练习,助教出题、学生答题、助教团和老师帮助点评,让你知道自己很难发现的影响分数的问题。有的放矢、快速提分。

  课程报名方法:1. 登录学为贵官网www.guixue.com,点击“名师大班课”,报名“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 2. 下载“学为贵雅思”app,点击“名师大班课”,报名“雅思口语真经高分班”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