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之喜报丨美国大学申请不负光阴不负卿

春分好时节

喜讯传不断

广东碧桂园学校2017届毕业生

美国大学录取再绽芳华

  梁韵桢 - 芝加哥大学

  DP项目毕业生

  2003年9月入读我校幼儿园

  托福108,SAT 1450

  全优生代表人物——学术成绩常年占据年级排名第一,领导力极强,学校模拟联合国的主席,在多个学生团体担任管理层职务。

  尽管标化成绩未如理想,但她凭借出众的文书和推荐信,以卓越的综合表现收获全美排名第三的芝加哥大学录取通知书,成为我校首位被芝加哥大学录取的学生。

  苏子浩 -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AP项目毕业生

  2012年入读我校八年级

  托福110,SAT 1520

  成绩拔尖的他极具创业精神,与同学组成开发团队,为学校开发时间管理APP,以过硬的学术成绩、优秀的综合素质获得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的青睐。

  UCLA是美国最顶级的综合大学之一,先后有5名教授和5名校友获得诺贝尔奖,UCLA今年收到102,000份申请,录取难度堪称近年之最。

  刘韫琦 - 佐治亚理工学院

  DP项目毕业生

  2008年入读我校三年级

  托福109,SAT 1470

  刘韫琦兴趣广泛,对计算机和工程专业尤为钟爱,从小学开始学习编程,以出色的综合实力佐治亚理工学院录取。该校与麻省理工、加州理工并称全美三大理工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是美国顶尖的研究型大学,据统计佐治亚理工学院全球录取率不到40%,国际学生比例只有5.15%。

  美国名校申请素以要求严格、录取率低著称,除了托福、SAT成绩等硬性指标外,学生还要通过文书、推荐信、活动履历等资料审核以及面试的层层考验。特别是近年赴美留学申请人数激增、申请者的素质逐年提升,美国大学在中国大陆的录取难度一再加大。

  然而,广东碧桂园学校的录取率却逐年攀升,有什么绝招?

  1. 博实乐集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最优质教育,集合全球顶尖教育资源,为学生保驾护航。

  2. 博实乐集团总裁成立“常春藤+”项目,整合世界一流资源,进一步优化学生升学规划,为学生搭建通往国际名校的桥梁。

  3. 碧桂园学校各学科老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并为学生配备专门的升学指导老师对学生进行个性化辅导,不断提升教学和升学质量。

  * 美国本科录取结果一般在三月下旬~四月初陆续公布,几位优秀学生为录取季打响头炮,相信不久后将收到更多名校捷报。

  广东碧桂园学校也将继续秉承“为学生量身打造最适合的教育”的理念,不断创 造佳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