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来看看,那些考研英语高分学霸安利过的复习神器

  开学了,很多同学都已经进入了紧张的复习备考之中。但是还有一部分小伙伴,因为不知道要如何准备考研英语发愁。但是,同学们不要着急。一起来看看学霸学姐、学长推荐过的考研英语复习装备,总有一款适合你!

  Melody_嘟嘟:我这个人属于懒癌晚期患者,能坐着一定不会站着。我在学习当中缺少自觉性,所以我下载了一个倒计时软件,不时的提醒自己。

  瓶子里的酸梅汤:当然是漂亮的小本纸,记单词帮了我大忙呢!我平时记单词的时候,我会把特别难啃的单词记录在上面,定时拿出来背一背,效果真的超明显。

  你在我不再:大爱《考研真相》!拯救了学渣体质的我,书本真的超详细哦!

  竟然把每句话的重点词汇都注释了,还逐句解析了每篇文章的语法结构。有了它真的不用再担心考研英语了。后来我的考研英语考了79分呢!真是业界良心之作啊!

  Easy so:必须是一个帅气的考研小伙伴啊!光是每天看着他,我就元气满满,浑身上下充满了对知识的渴求。内心只要一个信念:“我爱学习!我要学习!”

  路垚要药:制定一个切实可行的考研英语复习计划。询问一下师姐、师哥他们的复习计划,他们试过来人比较有经验。

  Sweet❤馨:个人觉得乐词、百词斩、扇贝……这几个记单词软件挺不错的,而且公交上、地铁上,你随时随地都能记单词,特别方便!

  怎么样,师哥师姐的考研英语神器是不是很腻害?希望大家都能在考研英语中取得好成绩哦!(公司网站:www.kaoyan1hao.com、微信公众号:tyhbook)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