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个美国拒绝长大的男孩,你还敢溺爱孩子吗?

  点击爱迪国际教育关注我哟

定期推送亲子教育文章,亲子活动,科学实验,机器人大赛,商家优惠等诸多优质内容

照片中的男子是美国人,三十年来一直不愿意接受自己是成年人,他说想将自己的两周岁婴儿时期一直保持下去。

  

睡觉时穿著卡通睡衣,抱著比他手掌大一些的玩具熊,还得听著妈妈讲故事才能入睡。

  

每天必须得在婴儿餐车上吃饭,没有尺寸合适的婴儿车,家人就为他量身定做了一辆,姐姐正在给他往奶瓶里兑果汁,他喜欢用奶瓶喝饮料。

  

吃完饭后,他就待在儿童床里认真的玩玩具,虽然儿童床还没有他坐著的时候高。

  

他屋子裡的地毯也十分卡通,他经常穿著纸尿裤坐在地摊上玩而积木等小玩具。

  

一边含著奶嘴儿一边趴在地上玩玩具车。

  

这是他的母亲正给带著围嘴的儿子喂果酱,他吃的津津有味。

  

  不想将孩子培养成“白眼狼”那就千万不要替孩子做太多!很多中国父母普遍是“老黄牛”,呕心沥血培养孩子,有求必应不图回报。然自己所做的一切都理所应当,一旦父母做得少了,反而会心生怨恨。家长爱子心切,即便有意识地不替孩子做太多,让孩子学会为自己负责,但仍有可能不知不觉做得多了点,助长了孩子的“受之无愧感”。一旦孩子养成这种思维模式,便总觉得别人对自己好是应该的,对自己不好就是有罪的。

  爱要适可而止,这句话不仅仅适合热恋中的人,也适合对子女的爱。爱一个人就像是抓在手掌心的沙子,太用力,会让他和你越走越远。对于孩子来说,亦是如此,过分的溺爱只会让孩子习以为常,觉得你对他的付出都是理所应当,这对孩子来说已经不再是爱了,渐渐的,这种爱会演变成一种伤害。

  欢迎关注爱迪国际微信公众平台:

  本文转载自网络

  爱迪国际,提高家庭幸福指数

  让孩子玩耍中学习,让父母智慧的爱

  ==============================

  电话:028-82008068

  请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平台:爱迪国际教育

  微信号:ideasedu

  官方网址:http://www.ideatechedu.com/

  爱迪国际儿童科技创意工坊,(以下简称爱迪),采用STEM教学体系(自然科学,工艺技术,工程设计,数学应用),着力实施培养3-12岁儿童动手能力、自主思维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创造能力与想象能力的未来菁英课程,主要设置乐高机器人课程和创意科学实验课程以及户外延展课堂。

  爱迪坚持把最好的教育传播给孩子,使用世界先进的“做中学、玩中学”及“探究式学习”方式,以保护儿童好奇心和儿童潜能开发为己任,让孩子提升“会学”的能力,从而完成主动学习,快乐学习的目标,全面提升未来竞争力。

  通过学习,孩子将成长为能够自我认识、思考、发现、发明、合作和表达世界的栩栩如生的孩子;他们是自我成长中的主角;是引领未来生活,是富有巨大潜能和菁英气质的孩子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