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申请美国中学留学攻略

  美国大学留学已是不变的趋势,很多家长和学生都了解。而美国的中学留学还没达到大学的那个趋势,随着国际学校、国际班的盛行,美中学留学进入中国家长的视线,并且关注度越来越高。2017新的学年到来,想去美中学留学有哪些申请条件呢?

  小学升美国初中留学申请条件:

  招收5- 8年级的学生,年龄在11–14岁之间;家庭资金充裕,并有意向申请去美国中学留学;英文基础要好,要有toefl junior, ssat及toefl的成绩;要有近两年平均成绩在C以上成绩单。

  小学升美国初中留学申请材料:

  成绩单、推荐信、标准化考试成绩、、学校申请表、学校申请费、银行存款证明、其他有利于申请的文件。

  小学升美国初中留学申请流程:

  留学咨询 ——选校——申请学校——面试 ——发放录取 ——办理签证 ——行前指导 ——入学

  小学升申请截止日期:

  截止日期:12月15日

  小学升留学费用:

  一年总费用约35-45万人民币

  初中升美国高中留学申请条件:

  美国初中是两年,相当于国内的初一、初二。而高中是四年,分别对应国内的初三、高一、高二和高三。

  中国学生需要参加托福、SSAT或SLEP的考试;国内初二可直接申请美国的9年级,因为美国的初二就是初中毕业,接下来就是高中。国内初升美高要提前1年申请,初一开始准备,初二上学期开始申请。

  初中升美国高中留学费用:

  私立学校的费用一年大概在5-27万人民币不等。(这里说的费用是美国私立高中)美国中学分为私立中学和公立中学,私立中学又分为私立走读、私立寄宿;然后又分为男校、女校和混校。私立学校也有贵族和普通的,因此费用方面也不同。

  以上内容由球鞋网分享。想要获得招生通知关注“全球中学招生”公众号,全球招生,不容错过!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