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所初中师资生源都不错,关键是中招报考志愿时不受拘束!

  

  关于学校

  兴华中学原郑州五十七中分校,一切资源依托于总校,2008年由郑州57中分校取消改制民办实验班,2012年公办学校分校转制民办学校,定名兴华中学。学校以严谨规范的校风和强烈的责任承诺使教育教学质量稳步上升,社会声誉逐年提高,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满意,学生向往的郑州市“热点”名校。

  学校地址——郑州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

  

  交通路线——乘坐1路;58路;82路;84路;b11路到嵩山路陇海路下车

  学校电话——67789057

  硬件环境

  学校位于嵩山路与陇海路交叉口西北角的位置,学校的整个校园面积不大,但是属于独立的院落,基本设施齐全,教学楼,独立操场可以容纳同学们进行正常的体育课程。但是由于校园面积不大,无法提供住宿。

  

  学校住宿 :学校校园面积有限,不提供住宿

  生源及班级构成:

  

  学校每年面向郑州招收10个班,每班50人左右,生源通过民办学校的统一测评进行择优录取。每班配备两个老教师和一个年轻教师,新老搭配。

  学校师资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现有教职工140余人。其中,省、市级骨干教师,学科技术带头人20人,郑州市名师2人,中学特级教师1人,中学高级教师50人,中学一级教师53人,120多人次被评为省、市级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文明教师,新长征突击手,师德标兵,2人获郑州市劳动模范,2人获郑州市“十佳园丁奖”。兴华中学师资与总校师资目前共享,初一年级老师均来自初三毕业班轮岗下来的老师。

  教学特色

  ① 注重方法;② 关注孩子的心理世界;③ 家校联合教育思想;④ 有一支特别质朴、特别努力、对学生要求严格的教师队伍。

  学校奖励政策

  七年级新生:小升初综合素质水平测评前20名并到兴华就读的学生免收第一年学费7000元。

  八、九年级:按年度2次期末调考成绩比例发放奖学金。

  一等奖:全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5名,奖励每人每年7000元;二等奖:全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6-15名,奖励每人每年3000元;

  三等奖:全年级综合成绩排名前16-35名,奖励每人每年1000元。

  

  上图:学校操场

  办学成绩

  数据来自学校官方发布,2012-2014年,兴华中学共计284人考入郑州一中;87人考入郑州外国语学校;49人考入河南省实验中学。

  收费情况:学费:7000元/生/年

  

  上图:学校操场一角

  2016年小升初招生

  招生对象

  【招生对象】具有郑州市市区九区小学学籍或户籍,小学综合素质报告手册的应届小学毕业生。

  【招生计划】8个班,每班50人左右。

  报名流程

  ◆ 报名时间:6月14日—16日

  ◆ 报名地点:各小学及区中招办

  (按照郑州市相关政策执行,学生在报考志愿中填报郑州兴华中学,并在综合素质评测地点栏填写郑州兴华中学。)

  ① 6月27日—29日8:00—18:00,学生到郑州兴华学校进行综合素质过程性评价。

  过程性评价时需携带:①小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报告册原件及复印件(B5纸复印);②区级以上的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B5纸复印);③近期免冠同版一寸照片三张(照片背面注明学生姓名、毕业小学);④家庭户口本原件复印件(B5纸复印);⑤就近入学代码(向小学班主任查询)。

  ② 7月2日上午9:00—11:00,进行综合素质阶段性评价。

  ③ 7月8日—10日,兴华中学通知入围学生名单。

  ④ 7月10日—13日,通知每一位预录的学生和学生家长交费的有关事宜。

  ⑤ 7月13日—19日前,对录取的新生收费完毕。

上图:学生进行活动

  小编点评:

  兴华中学作为老牌初中五十七中民办分校,师资和生源都是比较不错的,再加上学校没有自己的高中,所以学生中招报考志愿填报相对不受拘束。学校不能住宿,据家长所说,中午有工业大学食堂送餐,饭菜一般,可以在学校午休,费用为400-500元左右/月。学校有奖学金制度,每年两期期末成绩排名前5的学生可获得一等奖学金7000元。对于学校周围的孩子来说是一不错选择。

  2017家长帮郑州国际教育展4月23日盛大开幕!外国语、省实验等20所名校悉数参展,现场与学校老师一对一交流,扫描下放二维码直接报名!

  建议:展会当天建议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前来

  更多最新教育资讯、考试试题、学习教育交流、及学校信息,欢迎关注“家长帮郑州站”微信公众号及下载家长帮APP查看哦~

- 不得不下载家长帮APP的5个理由 -

1、免费!观看上千节优秀名师的精品课堂

2、沟通!与同地、同校、同学段家长聊天

3、提升!与孩子一起开启每日一题天天练

4、畅谈!随意畅谈你所知、想知小道消息

5、及时!第一时间掌握最准确的升学信息

如果您已心动,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下载

  1500万家长的共同选择,我们等着你的加入

  ● 欢迎加入2017幼升小QQ交流群:291141976

  ● 添加小帮帮(xiaobangbang000)微信,备注“幼升小”,可邀请您进微信群

  ● 欢迎加入2017小升初QQ交流群:545911328

  ● 添加小帮帮(xiaobangbang000)微信,备注“小升初”,可邀请您进微信群

  ● 欢迎加入2017中招QQ交流群:537079622

  ● 添加小帮帮(xiaobangbang000)微信,备注“中招”,可邀请您进微信群

  ● 欢迎加入郑州国际教育家长群:543928535

  ● 添加小帮帮(xiaobangbang000)微信,备注“国际教育”,可邀请您进微信群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