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教育要闻连连看,这些信息有你关心的吗

  01

  我市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410名

  近日,《瑞金市2017年招聘中小学教师工作方案》公布。据悉,今年,我市计划招聘中小学教师410名,其中,高中教师35名,初中教师90名,小学教师215名(含特岗50名),中专教师10名,特教教师5名,市属幼儿园教师15名,乡镇公办幼儿园教师40名。

  02

  瑞金一中营造备考良好氛围,蓄势待发决胜高考

  “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在最美的春光里,凝聚着千家万户美好愿景的高考正向我们款款走近。瑞金一中努力营造备考良好氛围,激励师生鼓足干劲,奋力争先,撸起袖子加油干,誓创高考新辉煌。

  03

  江西省2017年中考报名4月10日开始

  20日,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了今年我省中等学校招生规定。据了解到,我省中考报名时间定于4月10日至4月16日。中考时间为6月17日至19日,但体育考试时间统一安排在5月由设区市组织实施。

  04

  我市举行新教师跟踪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新教师教育教学技能,促进新教师教育教学快速成长,在我局和市进修学校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3月18日至20日,我市2016年新教师(数学、物理、生物学科)跟踪培训会在金穗学校举行。

  05

  江西大学生到这17个县工作可免学费

  日前,省财政厅、教育厅出台《江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学费和国家助学贷款代偿暂行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从2017届毕业生起,对到省内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服务期在3年以上(含3年,下同)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应届毕业生,其学费或国家助学贷款,由财政实行代偿。艰苦边远地区,具体来说,是指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17个县(市、区)。

  06

  我市招聘高中教师4月1日面试

  我市招聘高中教师4月1日面试,面试地点安排在瑞金市一中,面试方式采取试教(无生课堂)的方式,面试内容为我市高中现行教材,具体内容在面试前抽签决定。试教时间20分钟,备课时间60分钟。

  07

  全省范围内评选20名中小学“师德标兵”

  2008年以来,我省形成了每三年评选一次中小学“师德标兵”制度,前三届共评选出“师德标兵”70名,弘扬了高尚师德,树立了江西教育和教师良好形象。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研究决定,2017年开展全省第四届中小学“师德标兵”评选活动,共评选20名中小学“师德标兵”。

欢迎踊跃投稿,投稿邮箱:rjsjyjwxpt@163.com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瑞金市教育局官方微信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