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成绩不好可以学航空专业吗?

  中考成绩不好可以学航空专业吗?四川航空学校

  有的家长和孩子还会片面的认为早工作早有收入,还能为家庭减轻负担,上大学考不上公务员同样也是打工。可是,您是否想过打工有几种打法吗?福利,待遇,社会地位都一样吗?

  我认为,早点培养孩子的独立生存能力,不然更是家庭的负担,特别是男孩子,他的婚姻问题,住房问题及一系列问题都还需要父母操心。不如前期在他教育问题上多花些心思,后期就能让父母省心!!!

  其次,上高中的目的就是考上二本及以上大学,因为初中毕业就可以上五年制大专了。如果在高中辛苦三年只能考个三本或者专科,那就真的浪费了,并且,高中毕业去读大专和直接五年一贯制大专相比,五年制大专更专业,用人单位更喜欢。综合当前社会,五年制大专毕业生要比一般大学生都好就业,都要吃香。

  四同四全贴心服务

  提高综合能力、从事日常管理的服务型教师也称辅导老师,每个班配备1-2名,专人专职。他们一方面推行“军事化、企业化、法制化、半封闭”的管理模式,帮助学生具备勤奋、踏实、吃苦、服从、协作等现代企业精神,另一方面也肩负着“四同四全”的责任。

  “四同”,就是与学生同学习、同生活、同劳动、同活动;“四全”就是全面负责班级思想道德教育、全面辅助学生提高学习质量、全面督促良好行为规范养成、全面培养个人独立生活能 管理模式中的“半封闭”,指学生周一到周五严禁出校,特殊情况须书面请假并经学生处及分管领导同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的21时前实行全开放,学生可以自由出入。

  一、航空服务专业简介

  一、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有较高英语水平,有灵活的协调和应变能力,能熟练掌握民航服务理论和基本技能,适应民航企业发展需要,能从事国内外民航服务的复合型、技能型、应用型高级航空人才。

  二、就业方向:

  国内外各大航空公司、地方航空公司、民营航空公司、外航服务公司、各大机场,大中型企、事业单位。

  三、就业岗位:

  空乘:空中乘务员、空中保安员 地勤:值机员、安检员、广播员、售票员、行李查询员、贵宾室服务员

  四、专业特色:

  1、 师资雄厚: 由优秀的国际航协教师资格证的空乘教员和乘务长讲授航空礼仪课。保证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和教学质量。 2、 设施完备:学校拥有运-700型实机,波音-737 1:1航空模拟舱等一系列完整的航空教学设备。 3、 就业保障:学校在入学之初与每一位学生签定就业推荐协议,为学生设计毕业出口的人生舞台。

  成都航空学院 2017春秋季招生旺季咨询QQ:280062503咨询电话:180-3044-2665(微信同号)(夏老师)成都航空学校:http://www.dxhkxx.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