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碧桂园学校中国课程高中港澳台侨外籍生招生简章

广东碧桂园学校港澳台侨外籍生班创办于2005年,已有12年办学经验,毕业生中99.5%考上重点大学,其中清华和北大两所学校占比9.4%,欢迎港澳台侨外籍学子报读。

1. 名校声誉,信心保证

我校是一所全日制、全封闭、高规格的广东省一级学校,声名远播。港澳台侨外籍生班开办12年来,取得了辉煌成绩,选择我们,伴你追梦,助你考取重点名牌大学。

2. 小班教学,个性辅导

每班32人左右。充分实施个性化教学,关注到每一位学生,课后对学生实施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辅导,帮助每个学生考上理想大学。

3. 名师执教,专业指导

任课教师均有中高级职称,且有数年港澳台侨外籍生班的执教经历,高效教学。考前对学生高考报名、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专业化升学指导。

4. 环境优美,管理规范

各项生活、运动和学习设施齐全,有标准的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等活动场所,有藏书量几十万册的图书馆。以人为本,实施封闭式、规范化管理,使学生能安心、舒适地生活和学习。

1. 2017年初中应届毕业生。

2. 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插班生。

①香港或澳门籍学生须持有户籍所在地(特别行政区)的永久或临时身份证及回乡证;

②台湾地区学生须持有台胞证;

③华侨考生必须是取得外国长期或永久居留权,且最近4年之内有在国外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

④外籍生须持有本国的有效护照,且具有我国相关部门的有效签证。

2017学年入读的学生,100%享受学杂费优惠,在读期间优惠后的学杂费为4.8万元/学年(报读艺术的学生,5.3万元/学年)。

  

  1.中考生奖励中考成绩达总分90%以上者,免三年学杂费,限10人,先到先得;中考成绩达总分90%以上且为县(区)第一名者,除免三年学杂费外,另奖励10万元。

2.插班生奖励高一、高二年级插班生,中考成绩达总分90%以上,且插班考试笔试成绩达总分90%以上,入读后每年减免50%的学杂费。没有参加过中考,但在我校插班考试中笔试成绩达总分90%以上者,入读当年一次性减免50%的学杂费。

3.高三复读生奖励高考已上重点线(艺术专业学生专业课过高考联考重点线、文化课成绩过艺术类重点线),一次性减免当年50%的学杂费。

4.升读名校奖励港澳台侨外籍生考取北大、清华,一次性奖励1万元。

1.网上报名登陆网站bgy.gd.cn,点击“招生招聘”菜单填写“入学报名”表。

2.现场报名到广东碧桂园学校招生办公室填写入学报名表。

3.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

4. 联系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广东碧桂园学校

1.中考生:7月31日前凭中考成绩单参加面试,择优录取。

2.插班生:参加我校组织的插班生考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3.高三复读生:凭当年高考分数条报名和面试,择优录取。

0757-26677003(吴老师)

0757-26677208(颜老师)

  广东碧桂园学校

  ID:bgyschool1994

  广东碧桂园学校高中部

  ID:bgygaozhong

* 上述所有内容,最终解释权归广东碧桂园学校所有。

荐阅读

点击图片查看相应文章

▼▼▼▼▼

/ 广东碧桂园学校诚聘名师名校长/

  

/ 广东碧桂园学校2017-2018学年新生秋季报名指引/

  

/ 广东碧桂园学校中国课程高中2017年招生简/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