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广东省考公务员申论县级 共享单车发展建议

(三)假如你是G市交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材料6所说的座谈会。请根据会议发言情况,就进一步完善本市公共自行车服务提出建议(20分)

要求:所提建议合理、有针对性,条理清晰,表达准确,篇幅不超过200字。

—参考答案—

增设非机动车道,保障单车出行的安全性;

统筹规划,增设并扩大对接租赁点,方便市民使用公共自行车;

增加财政投入,或者引入企业资金以赞助或广告的方式增加投入,保障公共自行车的日常维护,保养

及时保养,修理自行车,定期更换车辆并扩大自行车投入量,保障市民使用;

教育群众爱护自行车,确认正确换车后离开,并改善还车技术环节,比如通过智能手机扫码取车还车,减少还车失败以及不文明行为;

对于故意损害偷盗公共自行车的,予以处罚,严重的追究法律责任。

2017年全国联考公务员申论冲刺划重点 不断更新中

申论写作 从入门到精通

2017年广东省考公务员申论冲刺划重点 不断更新中

本篇文章系原创,首发于今日头条 柳夫子讲道理

柳夫子讲道理 系今日头条签约作者

欢迎转发,转载需署名授权,已委托维权骑士,全网维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