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志中学2016中招录取情况,供2017中考生参考

  3月24日,北京中考微信“每日一问”栏目指定的主题是“宏志中学中招录取情况”,考生和家长们纷纷留下了相关问题。今天,小筱精选了3个典型问题,在这里进行统一答复,供大家参考。

  01、宏志中学招生计划是多少?

  北京中考答:从2016年宏志中学招生计划(统招)来看,总计招生140人。具体招生范围如下图:

  02、招大兴的学生吗?可以住宿吗?

  北京中考答:从题一招生计划中可以看到,面向门头沟、房山、通州、怀柔、平谷、密云和延庆7个区域招生,并没有面向大兴的招生名额。可以住宿的,而且02专业郊区县学生入学后可申请住宿。

  03、听说中考之前会安排面试,时间什么时候,需要准备什么?

  北京中考答:由于2017年最新招生信息并未公布,咱们先来看一下2016年的招生面试相关事宜。根据往年的经验来看,招生面试时间会在5月中下旬。

  考生面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

  2、困难证明原件;

  3、户口本原件、复印件;

  4、体检表;

  5、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如想获取更多学习、考试相关资讯,欢迎大家登陆北京中考在线,或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BJ_zkao)”,或加入2017中考交流群:191442987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