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昆士兰大学最新申请政策!

今日汇率

1AUD=5.267CNY | 1GBP=8.549CNY

  近日,澳洲各个大学的2017年有条件入学确认书(Conditional CoE)新政策已陆续出台。今天,我们迎来了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2017年Conditional-CoE新政策。易申网马上为同学们介绍下。

  >>>2017年昆士兰大学Con-CoE申请流程

  以上就是昆士兰大学2017年Conditional CoE政策的简单介绍,易申网同时提醒同学们,该申请必须经由昆士兰大学指定的留学服务机构办理(如易申网)。对于昆士兰大学感兴趣的同学们,请尽快联系易申网的高级顾问老师们。澳洲留学,让易申网带你起飞~

  预约一对一免费留学咨询&免费留学申请&免费高质量文书&免费签证指导,快戳“阅读原文”开始吧!(有顾问老师的宝宝直接撩老师~)

  

  福利来袭!

  

  视频精选 VIDEO

  A CACOS PRODUCTION

昆士兰大学行前说明会 上

昆士兰大学行前说明会 下

  点击“阅读原文”,免费申请留学,立省10000元中介费,拿到最棒的OFFER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