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是大学清洁工,研究生儿子压力大,死在母亲前

  现在的人很多都是亚健康,不论是心理健康,还是身体健康,尤其是心理健康,更加的需要引起我们的关注。我就听说过这样一个让人压抑难受的事情发生,是在大学校园里。本文以第一人称转述该事件。

  我是一个清洁工,在大学里面当扫地的,每个月赚钱不多,但是我干的很开心。因为在别人眼中,我是一个成功的人,不在于我自己,而是我的儿子。我儿子就在这个大学里读研究生,这学校还是211重点大学。

  我们是单亲家庭,老公很早就去世了,得病,就剩下我和儿子,我一个人抚养他长大,把他送进了大学。生活不容易,可是我看到了希望,儿子是大学生,还是研究生。我再辛苦都无所谓,每天都过得开心。

  但是儿子不一样,他觉得我当清洁工,会让他丢脸,没有认我,担心被人看出来。我也能够理解他,只是心里难过,不过在没人的时候,儿子会给我安慰,还说要好好读书,找个好工作,就不让我做这个工作了。

  他好几次跟我说过,研究生的压力很大,导师那边的项目太多,经常都让他们去做。他谈了个女朋友,也分手了,至于什么原因,我也不知道。我没想到的是,儿子的承受能力那么弱,选择了一条不归路。

  那天我在教学楼下扫地,突然很大的一声把我吓到了,有人从楼上跳下来,趴着倒在地上,血溅得到处都是,我身上也有。我瘫坐在地上,腿都软了,尸体就离我两三米远。缓过神来,我认出了跳楼的人,不是别人,是我的儿子。一切都来不及了,有人叫了救护车,我一个人抱着他哭得撕心裂肺。

  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但是我还是没有走出来,我没有继续在学校里做事,我不敢面对。一到那个学校,我就会想起那一幕,儿子倒在我面前,经常让我做噩梦。

  ——————————————

  温馨提示:获取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频道:微信搜hebcxjy(长按可复制)关注微信公众号,指尖上的教育专家,欢迎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