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成绩与英国留学签证的关系

  随着英国留学热潮的升温,雅思考试也越来越多的走进了广大中国学生的日常生活。雅思考试成绩关系到签证通过率。

  通常情况下,雅思达5分以上,可就读英国大学的预科;雅思6分以上,可就读英国大学一年级;雅思达6.5分以上,可直读英国的硕士课程。

  另外,国内学历背景较差的申请人,如职高毕业赴英就读大学本科、大专毕业生,赴英就读硕士课程的申请人最好能提供雅思成绩,这样才有利于签证的通过。

  因为英政府发现往往是这些英语及其薄弱的学生,在当地更多的存在非法打工,滞留等情况,对此类学生加强管理,目的在于降低“假留学,真打工”的现象。所以,赴英办理学生签证的最低雅思要求是听说读写4个单项均不低于4分。这样的要求仅相当于普通高一毕业生的英语水平。

  对于那些雅思单项低于4、英语水平实在很薄弱的学生,英使馆还提供了学习期限最长为11月的学生访问签证供其赴英学习。但对这类学生的签证管理则相对严格许多,课程结束后不能在当地续签,不能在英国打工,申请签证时也需要提供资金来源证明,担保人的收入证明等材料。

  更多雅思考试、雅思培训、出国留学资讯关注国际教育网培训频道http://training.ieduchina.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