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玩!老司机原来是这样快速进入腐国名校的,求带……

英国面试日

  俗话说的好,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播下种子,秋天才能有所收获!每周四,英国的院校到澳际教育集团进行面试招生,你可以了解院校最新的动态、掌握就业最新政策、制定精准留学规划、定位未来职业规划。

  想去英国的小伙伴们可以直接咨询澳际专家,也可以在线预约参加面试哦!不在所在地的小伙伴也不要担心哦,现场会连线所有分公司进行视频面试。

  2017年春季澳际教育强势开启!4月6日!英国国家日——国际名校面对面!

一起来看看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4月6日

  10:30(北京灯市口)Leeds University 利兹大学-传媒学院

  14:00(北京灯市口)INTO教育集团

  16:00(长沙)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

院校概况

  利兹大学

  

  利兹大学商学院是获得AACSB,EQUIS,AMBA三大认证的世界顶级商学院之一,培养出了道琼斯指数公司首席财务官,联合利华主席,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前主席等众多工商业界著名校友;

  根据Financial Times 在2001年1月份所公布的最新商学教育评审,利兹大学商学院名列全球Top100顶尖商学院排行榜中的第88名,名列15所入围英国大学商学院排行第13,以及名列欧洲Top10大学商学院研究评审第5。

  INTO教育集团

  

  我们的大学合作方及其附属机构均为顶级学府。我们现代化的INTO中心专为INTO学生精心设计。INTO采用小班教学,时刻给予学生充分关注。你会享受到最好的师资和最优质的课程。

  我们会帮助你作出正确的学业选择。此外,我们会在你海外留学的每一步中,支持你取得成功。INTO教学中心是独一无二引领大学国际教学模式的新方案之一,向将在英国大学就读本科和硕士课程的国际学生提供更高水准的全新预备课程。

  教学中心将英国一流大学的强大教学资源与教学、住宿设施大型独立投资方的优势相结合,造就了专业水准的教师队伍和服务团体,给予国际学生最有利的支援服务。并将为学生提供快速有 效且有保障的升读大学课程的学习途径,创造了一个真正启人思维的教学环境。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萨里大学在英国本土发布的三大大学排名中都位列前十名。尤其是在英国《卫报》2016英国大学排名中,萨里大学名列第4位,仅次于剑桥牛津和圣安德鲁斯。

  另外,萨里大学在2016 《完全大学指南》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在2016《泰晤士报》英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8位 。萨里大学被泰晤士报和星期日泰晤士报分别评为年度大学。

  名校招生官亲自坐镇,替学生解答申请的疑难杂症,更有名校代表现场面试。

  给众多拥有留学梦想的学生提供与院校招生官亲密接触的机会,帮学生抢占留学申请的先机。如此,何以不约!

  留学,即刻出发!

童鞋们有任何疑问

  1、微信[院校/国家]+[姓名]+[电话]发送到后台;

  2、提问热线400-601-0022

本文章为澳际教育原创,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戳“阅读原文简约不简单,神人也神经,我为自己带盐

  ↓↓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