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专业入学要求高不高

  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专业简介中央昆士兰大学职业会计专业:职业会计硕士让你获得会计、金融专业技能、计算机应用软件、经济学、统计学、商业法的相关技能。该专业还会为你介绍先进的研究和分析技巧,这些在商务中是高度需要的。 中国留学生学习澳洲的会计学,更多的是关注移民和CPA这两个方面,众所周知,会计学是一个越老越吃香的职业,所以会计学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

  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专业的入学要求如下:

  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硕士入学要求

  学术要求:

  完成中国四年制本科并获得学位证书,IDP专业提醒,有些硕士课程可以不用学位直接申请,需要单独看该课程的入学要求。

  英语要求:

  雅思总分至少为6.0,单项不低于5.5分;或其他大学承认的英文测试。

  【小编总结】: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澳洲的一所综合性公立大学, 中央昆士兰大学在当地被视为澳洲最好的大学之一。 是澳洲最早跨州开设国际校区的大学。 >中央昆士兰大学除开设完善的预科、本科、硕士课程外,还开设了专升硕的项目,国内大专毕业的学生,可以通过短暂的学习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硕士学位。 其会计专业的申请条件不是很高,是您澳洲留学最佳的选择之一。

  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专业就业前景:

  该课程适合于那些对从事会计与金融管理相关职业感兴趣的学生。潜在的就业领域包括:财务会计、管理会计、税务审计、教学金融、银行管理、管理、咨询或者工商咨询服务。

  中央昆士兰大学的会计学士课程受到当地会计公司的高度重视,其毕业生具有很高的就业率。除当地会计公司外,该校毕业生也到亚洲、英国与欧洲就业。毕业生从事的领域包括:银行业、税收、专业会计、审计与担保、法务会计、财务规划以及业务咨询。

  中央昆士兰大学荣誉如下:

  ⒈综合性公立大学:CQU是一所由昆士兰州政府设立的一所综合性大学之一。

  ⒉多元化大学:学校拥有13000多名国际学生,来自于不同的130个国际的学生。

  ⒊入学灵活:学生入读本科,研究生,中国学生要求雅思6.0。

  ⒋节省学费和生活费。

  ⒌有机会获得在CQU校长奖学金和最佳学业奖学金。

  ⒍高毕业率和高起薪水:CQU学生毕业率和起薪率多年被评为澳洲四星大学。

  【小编总结】:从以上信息可看出,中央昆士兰大学会计专业的入学要求不是很高,学生只要语言成绩通过了方可大胆申请。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