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订房遭歧视!亚裔女生险些露宿街头

  据报道,洛杉矶加大法学院一名亚裔女学生在Airbnb订房,却在最后一刻遭屋主取消预定,只因为“她是亚裔”。

  差点被迫露宿风雪中

  据报道,洛杉矶加大法学院的学生Dyne Suh和她未婚夫准备去大熊湖度假。旅行前,他们预定Airbnb上一家名为“有私人浴室的树屋阁楼”小木屋。后来她又联系房东能否多两位朋友,对方表示没问题。

  一行四人在旅行当天,一场冬季风暴正好通过,大雪纷飞,路况相当差。

  就在抵达小木屋前几分钟,Suh 被告知:“如果你认为四人与两只狗,可以在旺季的周末,用50美元一晚入住,你真是疯得厉害”。然后这位房东取消了他们的住房预定。

  又是种族问题

  面对突如其来的状况,四人都有些懵了,他们赶紧联系房东,表示房东先前早同意更改住宿人数。

  房东则直言不讳地回复道: “即使你是地球上最后一人,我也不会租给你,因为你是亚洲人。”

  事后,Airbnb全额退款,同时补助他们一间房间,这样才避免了一行人露宿街头的局面。

  如有其他留学疑问

  欢迎添加QQ:1900250077 或个人微信号:liuxuemm1

  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你答复~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留学说(liuxueshuo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