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考研专业课资料

  2018年复旦大学的广告学研究生专业,其专业课的初试科目中都有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这个科目。下面,聚英考研网将会对复旦大学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该用哪些专业课复习资料进行讲解,希望通过此文能让同学们对广告学专业要利用什么考研资料进行复习有一个认识,制定科学的专业课复习体系!

  1、参考书目

  复旦大学广告学的初试科目有822广告与公关实务,其所指定参考书目有以下三本:

  (1)巴茨《广告管理》

  本书是国际上好的广告管理教材之一,它已连续发行了五版,仍旧畅销不衰。哈佛商学院、沃顿商学院等世界工商管理学院都将本书作为MBA研究生教材,许多大企业也采用本书进行广告管理方面的培训。

  本书具有二个突出特点:其一,汇集了广告管理研究领域的新成果;其二,通过大量企业实际案例来解释广告管理的理论与方法;其三,内容覆盖了广告管理的各个领域。正是由于本书的这些特点,使其不仅适合于广告理论和方法的学习,而且适合于作为实际广告设计、制作和管理人员常备的参考。

  2)居延安《公共关系学》

  本书在前四版的基础上修订出版。五版的出新之处在于,将学习放在了社会化媒体和移动媒体的发展是如何影响并改写了公共关系网络传播的规则。

  3威廉·阿伦斯《当代广告学》

  《当代广告学》是一部源于美国畅销于全球的广告学教科书,自一版始,先后被翻译成法语、西班牙语、俄语、韩语、汉语等多种文字出版发行,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俄罗斯、韩国、有900多所大学采用《当代广告学》作为教材,受到学界和商界两方面的认可和赞誉,被公认为该领域的一本经典教科书。本通用教材版译自被作者称为25周年“银婚纪念版”的英文本第11版, 在此基础上删减了部分章节、案例与练习,篇幅更加紧凑,内容更加精炼。

  2、复习资料解析

  《复旦大学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考研复习全书》聚英考研网编

  《复旦大学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考研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1)本书适用专业

  适用考试科目代码:822广告与公关实务

  适用专业:广告学(新闻学院)

  (2)本书内容特点

  该书的特点是内容系统完整,第一部分进行专业课深度解析,解析历年真题考点分布、历年试题分析、命题预测;第二部分是对当代广告学,传播理论:起源、方法与应用,新闻学概论,公共关系学,广告管理五门课程的核心考点进行解析;第三部分是对2007年到2014年的历年真题进行解析,并给出了参考答案。

  相信同学们看了以上对复旦大学广告学研究生专业,其初试科目为822广告与公关实务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的介绍,心中对广告学该如何复习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通过系统的复习,相信大家都能够考出满意的专业课成绩!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加入2018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考研交流群:437267742,群里会定期上传分享一些免费的专业课资料,提供给大家下载,还有专人给大家答疑!

  购买资料入口: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details/24766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