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巧口】“双翻转课堂引领英语教育未来”!

  ❤成功教育——潍坊市中小学一站式全优教育品牌机构❤

  2017年4月11日-12日,以“双翻转课堂引领英语教育未来”为主题的巧口英语山东·河北春季校长论坛会在山东潍坊成功教育培训学校宝鼎总校举行。

  

  会议期间,各大英语培训机构领导相聚潍坊,共同研讨线上+线下翻转课堂模式在山东全境的推广及系统运用,帮助数百万山东学子跨越英语学习难点。

  成功教育培训学校作为东道主,欢迎全国各地学校领导的到来。

  本次研讨会将全面提升培训学校教学质量和教学服务,以积极应对中高考政策改革带来的市场需求变化,提前帮助学生打好基础。

  

  潍坊成功教育培训学校,立足潍坊,一直以来,不断引进最先进的教育教学体系,势必要让潍坊的每个孩子轻松应对中高考。

  本次巧口英语研讨会的召开,正是基于在目前的高考英语改革中,听说测试比重加大,题型也从应试转向综合运用能力考查的变化方向。成功教育巧口英语作为全球口语科技领导品牌,用科技手段,规模化解决聋哑英语难题。

  目前,山东青岛、威海等地已经开始在中高考中采用人机对话模式来考察听力与口语部分。“让每一个孩子轻松说地道英语”。是成功教育巧口英语的必然使命!

  

  据了解,在研讨会上,首先就山东英语培训行业进行了现状分析并介绍了巧口产品体系和翻转课堂落地方案。翻转课堂即是指巧口采用“线上+线下”即“O+O”的混合模式,即学员周一至周五在家使用APP做10-15分钟的口语练习,周六或周日在线下合作机构参加中教和外教的面授课。值得关注的是,为应对中高考改革,达到更好的教学效果,巧口英语在会上重磅发布教师指导用书及线下教学利器练习册,以此配合现有的大声说英语app等巧口产品,使学生达到高能的效果。

  

  

  巧口在手

  英语不愁

  选择巧口,无异于选择了一位24小时的贴身英语外教,随时随地练口语,英语水平升升升,从此别哑巴英语!

  为跟进中高考改革变化带来的市场需求,成功巧口英语为潍坊地区的学子,提供了一个如何正确使用线上线下真正解决学子高分高能的解决方案,这也使改变中国学子“聋哑英语”的痼疾更近了一步。

  

  快乐课堂,超乎想象!

  创享 • 一触即发

  【好学生 选成功】

  潍坊市区内九大分校,总有一所适合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