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岂止八大!中央昆士兰大学经理到访柳橙网总部

  4月7日,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北亚区经理Toni到访柳橙网总部,与柳橙专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着重讲解了学校的特色课程与优势。

Toni老师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是昆士兰州唯一一所,全澳洲三所之一的双重领域全覆盖大学,澳洲唯一七所提供航天航空的大学之一(其余六所为八大)。目前学校注册学生共计31556人,其中国际留学生5214人。学校遍及澳洲共26个校区,其中12个校区招收留学生。

工程学实验楼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位列全球前2%顶尖大学之列,建校50年内排名全球百强的活力大学,在多项重要评定中,远远领先于其他大学(包括八大)!就业率高居全澳TOP4,并远超全澳平均水平,毕业生平均薪资最高(6万+澳币)!

图书馆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建筑学就业率及薪资为全澳TOP1,工程学、IT专业毕业生薪资全澳TOP1,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全澳TOP1,医学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全澳TOP3,牙科专业综合教育质量全澳TOP2。

教学楼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罗克汉普顿校区,坐落于数英亩的生态公园内,并与中国镇江为友好城市,拥有超过30栋教学楼、学生宿舍、体育设施和领先的专业医疗诊所和工程管理研究区。

面对凯恩斯长廊

  凯恩斯校区,则拥有凯恩斯长廊全景风景的全新校区,配备了现代护理、工程和护理人员科学实验室、研究设施和高科技教学场所。

纯生态环境

  班德堡校区,与中国南宁为友好城市,其23公顷校区绿树云立,毗邻机场,同时拥有先进现代的教学设施和电子设备,和完备科技化的护理临床实验室、视频会议室、演讲厅、电脑实验室等。

全新现代设施

  麦凯校区,与中国烟台市为友好城市,提供音乐及戏剧学士学位授课校区,拥有奥莱拉和市中心两个校区,配有全新的学生宿舍,护理/工程/职业培训等均配有现代化一流先进设施。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医学院,在澳洲相当优秀,学生拥有800个小时临床实习机会,而国内的中高职的护理专业同学,可以申请护理学士学位直升班,仅需2年时间,即可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并且在澳洲,护理是一个相当抢手的专业,该专业毕业后也非常容易办理移民。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的信息技术学院,其信息技术学士学位,主要有3大发展方向,分别为网络安全、应用开发、商业分析,同时该专业为校企合作专业,3年的学制中,最后半年为在企业的带薪实习,在上学期间就能为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澳洲中央昆士兰大学航空技术专业,是其特色专业,课程中包括20小时的飞行训练,可以亲身体验驾驶飞机翱翔于蓝空的乐趣,并且在学习课程的同时还能帮助你考出飞行执照。

  柳橙网每天为关注美国留学的小伙伴提供最新美国留学资讯,关注柳橙网微信liuxue-1orange了解更多留学热门动态,欢迎在线咨询柳橙网www.51liucheng.com)。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