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广告学715营销学考研专业课资料

  2018年复旦大学的广告学研究生专业,其专业课的初试科目当中有715营销学这个科目。下面,聚英考研网将会对复旦大学715营销学,该用哪些专业课复习资料进行讲解,希望通过此文能让同学们对广告学专业要利用什么考研资料进行复习有一个全认识,制定科学的专业课复习体系!

  1、参考书目

  复旦大学广告学的初试科目有715营销学,其所指定参考书目有以下这一本:

  (1)科特勒《营销管理》

  一个学科的确立总伴随着伟大思想者和他极富盛名的著作出现,如同亚当•斯密的《国富论》之于经济学,彼得•德鲁克的《管理:任务、责任、实践》之于管理学。对于营销学来说,菲利普•科特勒的《营销管理》便是无可争议的学科奠基著作。营销管理是营销内容的前沿,因为它的内容和组织始终反映营销理论和实践的变化。在科特勒众多的著作中,这本《营销管理》无疑是凝聚了其心血,不断反映过去50多年营销学科的变化,也是全球学界和业界所接受和赞扬的经典教材,被誉为“营销圣经”。虽然科特勒在世界各地跟众多的学者都合作推出过不同地区版本的《营销管理》,但体现科特勒思想的精髓的只能是您手里这本原汁原味的《营销管理》。

  2、复习资料解析

  《2018复旦大学715营销学考研复习全书》聚英考研网编

  《2018复旦大学715营销学考研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1)本书适用专业

  适用考试科目代码:715营销学

  适用专业:广告学(新闻学院)

  (2)本书内容特点

  该书的特点是内容系统完整,第一部分进行专业课深度解析,解析历年真题考点分布、历年试题分析、命题预测;第二部分是对课程的核心考点进行解析;第三部分是对2007年到2014年的历年真题进行解析,并给出了参考答案。

  相信同学们看了以上对复旦大学广告学研究生专业,其初试科目为715营销学考研专业课复习资料的介绍,心中对广告学该如何复习已经有了自己的目标,通过系统的复习,相信大家都能够考出满意的专业课成绩!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加入2018复旦大学新闻学院考研交流群:437267742,群里会定期上传分享一些免费的专业课资料,提供给大家下载,还有专人给大家答疑!

  购买资料入口: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details/247634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