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暨南大学702民法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

  往前看,是一抹暖阳;往后看,徒留影子的忧伤。人生最大的错误,就是不断担心会犯错,以至束缚了自己的手脚。坦然面对吧,人生精彩总在暴风骤雨后!

  聚英考研网秉持专注、责任、诚信原则,倾情推出了《暨南大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系列丛书,该系列辅导书一经出版就得到了广大考生的一致认可和信任,成为历届暨南大学考研学子必不可少的复习指南。

  多年来,聚英考研网坚持“专业人做专业事”,为广大考研学子奉献“专业作品”!

  推荐指数 ★★★★★

  《2018暨南大学702民法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主要包含考点解析和2010-2013年真题及详细答案解析。本书系统总结考研专业课知识,重难点分明,深度解析历年考研真题并进行命题预测,为考生节省大量宝贵的复习时间,帮助考生在扎实基础之上迅速提高专业课成绩,是2017年考生从基础到冲刺阶段必备的考研专业课资料。年年相伴考研,年年更新完善,聚英考研网衷心希望本书能切实地帮助到每位考生,继续得到各位考生的喜爱!

  一、适用考试科目代码与专业

  适用考试科目代码:702民法学

  适用专业: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宪法学与行政法学、刑法学、民商法学、经济法学、国际法学、知识产权法学

  二、复习全书内容简介

  1.前言——新鲜有趣的备考精神食粮

  (1)走进学院(院系介绍);

  (2)专业课资料使用建议;

  (3)考研寄语(有一种幸福叫考研);

  2.专业课深度解析—— 高度概括的专业课考试剖析

  (1)历年考点分布及题型结构;

  (2)试题分析(难度分析、题型解析、命题规律等);

  (3)专业课全程规划(复习建议、注意事项);

  (4)高分学长考研经验谈(初试经验);

  3.专业课历年真题及答案解析——分析入理的经典真题大观

  (1)历年真题原题;

  (2)参考答案及解题分析;

  (3)2017年命题预测;

  (4)答题技巧

  推荐资料详情: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all-jnu-6543

  以上内容由聚英考研网整理发布,更多考研信息就敬请登录。18准备考研暨大法学院的可以加入群 453926121 和研友一起交流学习!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