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

  《2018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是聚英考研网根据多年考研专业课成功辅导经验,结合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研究生,按照南京大学官方指定参考书目和南京大学内部考研资讯基础上,参考相关内部材料和题库倾力编写而成的,该书从根本上解决了广大考研学子考研专业课信息不对称、考研专业课复习难度大等问题,分析总结了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专业课所有的考试知识点和重难点,并对历年真题进行透彻的解析。

  一、专业课基本介绍:

  1、科目代码:641普通生物学

  2、适用专业:

  生命科学学院:生态学

  3、专业考试科目:

  ①101 思想政治理论②201 英语一③641 普通生物学④835 生态学

  4、专业课参考书目:

  《普通生物学》(第四版)陈阅增主编,高等教育出版社。

  资料名称:

  《2018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考研专业课复习全书》(含真题与答案解析)

  购买链接: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details/281569

  二、复习全书内容介绍:

  《2018南京大学641普通生物学专业课复习全书》主要包括七大部分内容:院校专业深度解析、考试分析与命题预测、复习纲要、知识思维导图、核心考点解析、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复习备考策略。

  1. 院校专业深度解析

  学校简介、学院概况、专业介绍、师资力量、就业情况、历年报录统计、学费与奖学金、住宿情况、复试信息等其他常见问题。

  2. 考试分析与命题预测

  考题难度分析、考试题型解析、历年真题考点章节分布、试题分析等,总结命题规律,同时对新一年的命题方向进行预测,让考生在复习之初对专业课有深度把握和宏观了解。

  3. 复习纲要

  揭示各章节复习要点、总结各章节常考题型、提示各章节复习重难点与方法。

  4. 知识思维导图

  构建章节主要考点框架、梳理全章主体内容与结构,可达到高屋建瓴和提纲挈领的作用。

  5. 核心考点解析

  解析考研专业课所有考点和知识点,高度提取初试参考书目各章节核心考点要点,并以多少标注考试知识点的重要程度,同时结合历年真题,详列核心考点的常考题型和易考题型。该内容相当于笔记,但比笔记更权威、更系统、重难点也更分明,在考研后期复习阶段可直接脱离教材而仅使用核心考点解析进行理解和记忆,提高考生的复习效率和复习效果。

  6. 历年真题与答案解析

  考研真题是每个考生复习必不可少的资料,而拥有一份权威、正确的参考答案尤为重要,通过研究历年真题能洞悉考试出题难度和题型,了解常考章节与重要考点,能有效指明复习方向。同时,南京大学的很多题目是从题库中抽取的,真题有很高的重复率,往年真题也常常反复再考。望考生切忌随意购买,以免误导复习。聚英考研组织南京大学的研究生进行编写,该内容包含2004-2011年的考研真题与答案解析,每一个题目不但包括详细答案解析,同时对考查重点进行了分析说明,为考生提供真题答案解析。

  欢迎加入2018南京大学考研群:592627560,我们将在群内每日推荐复习经验帖和资料下载,提供南大考研资讯信息、咨询服务,同时我们也将上传大量宝贵资料及定期举办各项在线交流活动。

  更多南京大学专业课复习资料:http://www.juyingonline.com/ziliao/quanshu-nju-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