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这些英语四级写作技巧,不得高分都难!

  英语四级作为一个国家级的考试,在大学的所有的考试中占据了重要的位置。每年的六月和十二月都会举行四级考试。四级证书也是大学所有证书中含金量比较高的证书,拥有四级证书一直是很多企业招生的要求之一。

  英语四级体型包括听力、阅读、写作、翻译四个部分,其中写作占15%的分值是很重要的一个部分。英语写作是对学生词汇、语法的综合测试。四级写作要求学生在30分钟内写出120词的一篇文章。这对很多学生来说是一个很高的要求,需要学生有一定的词汇积累量和语法知识。

  下边我们就一起来看考英语四级的写作要求:

  这是英语四级考试写作的评分标准,最低为0分大多数人在8—13分之间但是每次考试也有很多人获得满分。

  下边是英语四级写作的技巧掌握这些技巧四级作文轻松得高分:

  下边是一些考试中的真实案例分析:

  总结来说写作最主要的还是三点:1、审题。2、写作。3、检查和修改。

  最后,说了很多的技巧方法最主要的还是要有词汇量懂得语法,没有词汇量和语法一切的技巧都是空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