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比增长200%!文都考研复试2017再创佳绩

  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简称“文都集团”,股票简称:文都教育,股票代码:838380)的考研复试项目也收获了丰硕的成果。4 月12 日,文都集团召开了考研复试项目总结会议。会上,北京文都学校、文都网校、文都比邻、集团网络运营、品牌与新媒体、文都图书等直营机构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就2017 年复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总结分析。文都考研复试项目负责人对2017 考研复试项目的体情况进行梳理,并对2018文都考研复试、保研及提前面试等项目做出了新的规划。最后,文都集团董事长冯小平和执行总裁吴朋分别讲话,肯定了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并就2018年考研复试项目提出了新的要求。

  2017较2016年同比增长200%

  相比2016 年,2017 年文都考研复试项目,不论是在课程体系、与分校的合作模式、复试集训营开班总数及复试报名学员的数量上,都连创新高,较2016年同比增长了200%!

  除了复试集训营、网课及传统直播课程外,文都考研复试还针对2017 年复试学员的需求,增开个性化的线上课程指导服务,先后配套各类网络视频,同时设置了几十场直播课程,采取多直播平台联动的模式,重点在一直播、红豆直播及文都live 直播等多个平台上进行推广,反响热烈,观看学习人数高达百万多人次。同时,线下百余家分校联动,共同宣传推广复试项目,全面覆盖考研复试市场,极大的提升了文都考研复试项目的影响力。

  合肥文都复试集训营通过率100%

  在文都集团各部门和各地文都分校的不懈努力和通力合作下,文都考研复试项目不仅帮助了众多学子成功进入自己理想的院校,更全面提升了文都考研复试项目的在全国的品牌影响力。

  文都考研复试项目在2017 年对复试集训营课程重点升级,增开定向集训营,尤其是“文都MPACC 考研复试定向密训营”和“文都心理学考研复试定向密训营”,并在全国开设10 多期复试集训营,平均通过率在90%以上,尤其是由文都考研复试张爱媛老师辅导的“合肥文都考研复试集训营”学员全部通过,通过率高达100%!

  复试项目积极进行课程及服务创新,不仅为学员提供全套的复试课程,还为学员进行多样化的个性化指导及个性化服务,结合文都版精品图书7 天攻克考研复试面试》给予学员有阶段、有规划、有重点的复试指导和建议,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员综合的复试技巧及逻辑思维能力。尤其是通过文都考研复试集训营的培训,使众多低分学员或是综合能力较弱的学员复试逆袭,让更多学员成功获得重点院校的拟录取通知,帮助众多学员圆梦名校!

  7 天攻克考研复试面试》出版于2016 年,是市面上唯一一本关于复试面试的指导图书同时,该书2017 年进行了全新改版和内容升级,根据2017 的销售数据,《7 天攻克考研复试面试》销量是2016 年的近3 倍,文都图书天猫旗舰店更是好评如潮!众多复试学员在该书的指导下,学会用理性化、逻辑化的思维进行问题的解答和拓展,掌握面试技巧,让学员能够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光彩点的表达,让学员在复试的准备过程中不再迷茫!

  为了对学员进行更精确的复试指导,文都考研复试项目于2018 年将配套出版《7 天攻克考研复试英语》,与《7 天攻克考研复试面试》配套出版发行。

  文都考研复试项目推出的《2017 文都考研复试全程实战演练班》是文都考研复试项目为了满足2017 考研复试学员的需求,在2017 年重点打造的考研复试线上课程,是文都考研复试项目2017 年的创新课程之一。该课程是以文都名师何凯文和张爱媛老师的直播课程为主导,以全程群服务+群直播+群答疑为辅,为文都考研复试学员提供全方位的复试指导和服务,旨在给予学员更为全面的个性化指导,学员可不受场地限制随时进行演练和提升,文都老师全程陪同学员一起学习提升,成功助力众多学员获取院校录取资格,在学员中取得良好的口碑,广受学员欢迎!

  2017 年,文都考研复试取得了突破性的成绩展望2018 ,文都考研复试项目团队表示,将继续创新课程,提升考研复试课程的服务品质,以及配套出版更优质的复试图书,在已有的经验基础上扩充课程体系,完善课程内容,惠及全国更多考研学子,帮助考生通过研究生考试的最后一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