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专业课复习规划

  第一轮复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基础篇(4月初-6月底)

  3月4月,你主要是确定你要报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的方向。关于方向的确定,主要根据的原则无外乎两个:一是自己的兴趣,你是否愿意从事某方面的研究;二是该专业的就业如何,这也是很重要的。两个极端都要尽可能避免,权衡之后再做决定吧。大家在决定之前,可以去博联教育网站咨询一下,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分数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参考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的难度,以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院学生的就业情况,博联教育都有详细的统计。相信博联教育会帮助你少走弯路。少走弯路,是成功的关键之一。

  从4月开始就可以进行复习了,这个阶段应该尽可能把知识过得更细一些,根据博联教育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大纲把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指定教材过一遍。

  第二轮复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强化篇(7月初-8月底)

  这个阶段还是应该以复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的基础知识为主。一定要结合真题,结合博联教育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大纲对指定教材进行又一轮的强化复习。在复习教材的时候,虽然要全面复习,但也不能平均用力,历年的高频考点,考试大纲列出来的重点,也是我们复习的重点。

  第三轮复习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进阶篇(9月初-11月初)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专业课进入第三轮的时候请保证之前已经把要考试的科目都看过了。咱们仔细研究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真题就会发现,很多题目能在教材里找到答案,这些题目背过就能答上,答上就能得分。换句话说,能不能考上,取决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的哪些题能不能背过,还不是是否理解。

  在这个阶段我建议大家使博联教育出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狂背资料。这套资料我去年也用过,确实是精华资料中的精华,最大的优点在于,他把所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有可能考的题目都给你整理出来,并且答案也整理好(他们整理的答案,比我自己整理的全面,而且简练,更容易的高分)。资料有了,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背书,疯狂的背书!

  第四轮复习模考篇(11月初-12月中)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法学考研模考的资料就用你往年专业课试题,整套的做几份试卷。看看时间是否够用,看看时间怎么分配,看看卷面怎么布局。我去年就是因为没有模考,导致很多时间没有分配好,有个题目没有答案,多少影响了一下成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