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四六级作文评分标准稳稳提高作文水平

  距离上半年四六级口语考试还有33天

  距离上半年四六级笔试考试还有61天。

  四六级笔试总分为710,425分为通过。说难不难,说易也不易的考试,如何轻松顺利的通过呢?

  今天小编先来详细的讲一讲作文,以及其评分标准。

  根据评分标准来写文章,熟悉这唯一一项人工查阅的标准,是不是会避免很多不必要的扣分,有益于学生的正常甚至超常发挥。

档次 正确率 评分标准
一档 13-15/15 切题。表达思想清楚,文字通顺、连贯,基本上无语言错误,字数达到要求。
二档 10-12/15 切题。表达思想清楚,文字较连贯,但有少量语言错误,字数达到要求。
三档 7-9/15 基本切题。有些地方表达思想不够清楚,文字勉强连贯;语言错误相当多,其中有一些是严重错误;字数不足。
四档 4-6/15 基本切题。表达思想不清楚,连贯性差。有较多的严重语言错误;字数不足。
五档 1-3/15 条理不清,思路紊乱,语言支离破碎或大部分句子均有错误,且多数为严重错误;篇幅很短。
六档 0/15 未作答,或只有几个孤立的词,或作文与主题毫不相关。

  从评分标准不难看出,

  1.审题是比较重要的一部,根据提纲、情景、图片或图表等提供的信息来完成文章,可以适当多花两分钟来思索定题;

  2.文章内容的通顺连贯程度;

  3.字数要求:四级120-180词,六级150-200词。

  最后,卷面整洁卷面整洁卷面整洁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阅卷老师的心理,相信从大家开始写作文开始,无论中文还是英文,老师都会不停的强调要干净,清晰,整洁。这是给阅卷老师的第一感觉,感觉对了,你就向成功又靠近了一步。

  想了解更多关于四六级的内容,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课窝四六级(ID:kewo46)

  个人微信号:kewo11 QQ号:1930986611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