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家都爱去澳洲留学?澳洲大学申请最优方案都在这![微信群名师分享]

  

有一个国家!

留学生超爱它!

它教育系统仅次美、英,排名世界第三,

政府制度保护国际学生利益。

它的很多大学认可高考成绩!

承认中国的学校成绩!

它取消审查留学保证金及银行存款期限!

取消对我国公民个人留学保证金风险等级的划定!

对于中国的孩子家庭放心。

它签证快捷,发放签证只要五天!

它的大学毕业后就有2至4年不等的工作签证!

它有充足的就业机会,

平均失业率为3%左右,

是全球失业率比较低的国家之一,

而且毕业生的起薪高!

它移民政策清晰明确名额多,

PR即可享受澳洲公民的福利!

气候好,人还少!

它就是澳大利亚!

  

  4月19日晚7点,从业五年的资深澳新申请专家张老师将解读澳洲留学移民有哪些优势,澳洲哪些大学深受留学生喜爱,中澳学历对接,现阶段你该去读什么课程,这三个大家关心的问题,解答大家对于澳洲的疑问,揭秘为什么大家都爱去澳洲留学!

  主题:为什么大家都爱去澳洲留学?澳洲大学申请最优方案都在这!

  嘉宾:资深澳新申请专家| 张潇洋

  地点:4.19澳洲留学生交流群

  时间:2017年4月19日(周三)晚19:00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留学快讯”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1.澳洲人文地理介绍

  2.澳洲留学优势

  3.澳洲学校介绍以及与中国学历对接(包含每个阶段的入学要求,费用)

  4.澳洲移民政策

  

张潇洋

  国内知名大学毕业,获得英语专业学士学位,专业八级,从业经验5年之久。特别擅长根据学生自身的特点,量身定制留学方案。本着“将每一个学生的留学规划,都视同于自己的留学人生”的原则,成功为数百位学子申请到dream school,点亮海外留学梦想。

  微信群加入方式:回复数字“1”至微信公众号后台(点击标题下蓝色小字“留学快讯”进入微信公众平台后台),按提示操作

  ▲最新留学资讯,时事评论,热门解读,实用的留学干货,尽在留学快讯

  ▲不管什么留学问题都可以直接在【对话框】输入提问

  ▲看了那么久,你不好奇,阅读原文那里是什么么?(。・ω・)ノ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