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CMA考试科目确定了吗

  4月15日CMA中文考试即将在全国十多个城市开考,数万考生将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拼搏。很多没赶上此次CMA考试的考生不禁问道:2017年管理会计师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

  CMA是全球管理会计领域第一认证,也是我国政府部门唯一认可的了高科技认证。报考管理会计师就等同于是报考CMA。

  2017年7月CMA考试报名时间

  据IMA最新消息:2017年7月CMA中文考试注册将于4月17日开放,6月14日注册截止,考位预约则在6月20日截止。此外,7月CMA中文考试还增加了两个考点,分别为郑州和杭州。7月CMA中文考试考点共15个: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和杭州,请大家知悉。

  2017年7月CMA考试报考条件

  要想报考CMA,只需要满足学历证明一个条件即可,那就是必须拥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持有教育部认可的三年全日制大专毕业证书,或持有教育部认可的学士学位证书,或持有教育部认可的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硕士学位证书、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博士学位证书,或持有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认证的中级或高级会计师职称证书。

  如果通过CMA所有考试后,想取证CMA,那么就还需要满足连续两年的财务工作经验。如果没有相关经验,可以在7年之内去完成,否则曾经将会被取消。

  2017年7月CMA考试科目

  说完CMA的报考条件,我们再来说说CMA的考试科目的问题。CMA考试共有两个科目,每科考试包括100道单选题和2道简答题,单选题时间为3个小时,简答题时间为1个小时。每科都是总分500分,360分及格。

  2017年7月CMA考试的报考时间已经公布,想报考此次考试的考生一定要注意了,此外,正好可以借助4月份CMA考试时间进行针对性的复习,为通过CMA考试做足准备。

  报考管理会计CMA的N个理由

  CMA学习:我说来不及,你就不学了吗?

  申明:本文系立信财会编辑团队汇编作品,转载请注明作者及出处。更多内容推荐关注:微信号“chinaima”,QQ群:480890188;(http://www.chinaima.org.cn/)。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