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大学2017年心理学考研分数线

  2018年心理学考研的大幕已经悄悄开启,在心理学考研过程中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分数线了。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了南京大学2017年心理学考研分数线,仅供2018级心理学考研学子参考。

  一、南京大学心理学学硕分数线

  南京大学2017年心理学考研学硕复试分数线为:60,60,180,350。

  二、南京大学心理学考研学硕参考书目

  南京大学心理学考研学硕的参考书目如下:

  《普通心理学》(第四版)彭聃龄主编,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12年版;

  《心理学与生活》理查德-格里格、菲利普-津巴多著,王垒、王甦等译,人民邮电出版社,2003年版;

  《现代心理与教育统计学》张厚粲、徐建平,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

  《心理与教育测量》(第三版)戴海崎、张峰、陈雪枫主编,暨南大学出版社,2011年版;

  《实验心理学》(第二版)朱滢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

  注:2018年招生信息一般在2017年9月左右发布,所以对于备考2018年研究生考试的同学们来说,现阶段的复习可以参考2017年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

  以上就是博仁考研老师为大家收集整理的南京大学2017年心理学考研分数线,大家记得收藏哦!同学们,2018年心理学考研大幕已经拉开,你还在等什么呢?

  博仁考研针对2018级考生成立了2018级心理学考研微信群,微信群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多期讲座,其中包括解读院校信息、考研真题点评、名校学哥学姐经验分享活动等等,大家有关于心理学考研和如何进入微信群的相关问题可以咨询博仁考研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