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资管理实战解析

  1

  一没品牌,二没资源,三没确定的未来

  巨头进击下创业公司如何在抢人大战中突破重围?

  有效性高、传播性强、互动性好、成本低

  小米生态链谷仓学院招聘负责人为您亲授社交招聘秘笈

  打动他只需要一句话,你却用了三天时间。

  沟通的一百句话中,90%是废话,至少有5句让对方感觉不舒服。

  offer谈判为什么这么难?你缺少的可能不是经验,而是技巧。

  学会运用心理学洞察候选人、有的放矢,谈判也能四两拨千斤。

  只需四个小时,看看电影、听听案例,就能轻松掌握超乎想象的人才洞察力

  不仅实用,还有你意向不到的有趣!

  本期嘉宾介绍

  吴鹏

  小米生态链企业谷仓学院招聘业务负责人

  分享主题:《从几个案例看创业公司如何做好社交招聘》

  嘉宾背景介绍:

  谷仓学院招聘业务负责人,央企做过HR,创业搞过智能硬件,老牌咨询公司干过猎头,不仅服务过BAT等知名大厂,也为优客工场、国安社区等后起之秀搭建过早期核心团队。

  张瑞霖

  埃里克森国际学院(ICF体系)认证专业教练知名上市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行动教练认证讲师职场情商认证讲师国家注册心理咨询师高级企业EAP执行师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分享主题:《看电影学管理之高情商训练》

  嘉宾背景介绍:

  20年一直专注于组织发展与人才培养,主导了多家企业的组织发展变革和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有着系统专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曾担任思念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助理,担任北京华联大北京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担任思念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总经理助理期间,负责公司快速发展期的人力资源变革,包括组织发展,人才体系建设和维护,运营管理的全面规划执行等。在公司向20亿数量级突破过程中,设计并推行的薪酬绩效体系、干部竞聘机制、人才培养体系、人才吸引策略等,为公司引入、培养和保留了大批各层级优秀管理者,为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担任北京华联大北京区域人力资源经理期间,参与了总公司人力资源体系建设,负责北京区一年2-3家门店开张的人才配套工作,主要负责的储备店长培训项目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高质量的人才支持。

  李晓莉

  清华大学法国Cnam大学MBACornell University 战略人力资源管理认证多核CPU工作室创始人前唯品会高级HRBP经理前蜜芽宝贝HRD

  分享主题:《Offer谈判技巧》

  嘉宾背景介绍:

  16年工作经验,经历过全球500强Dell, IBM等公司,也经历过Top电商公司核心部门,加入过创业公司独当一面,多次带领超过20人跨区域团队(最多时31人),在北上广厦都工作过。超10+年招聘及内外训经验,Dell(中国)第一批Mentor,唯品大学第一批内训师,全国大学生职业素质讲师,全球青年成就组织讲师等。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

  4月23日 14:00-17:00

  活动流程

  13:30-14:00 签到

  14:00-14:10 简寻公开课介绍

  14:10-14:55 《从几个案例看创业公司如何做好社交招聘》

  15:05-15:50 《看电影学管理之高情商训练》

  16:00-16:45Offer谈判技巧》

  16:45-17:30互动环节

  活动场地

  朝阳区朝阳门外大街辅路206号

  地铁6号线朝阳门站(A口出)

  主办方:

  

  联合主办:

  

  协办方: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