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中介专业申请英国留学,北京是哪家

  北京留学中介专业做英国留学的并没有那么多,既然是申请英国留学肯定要找在英国本地也有公司的,这样服务和留学体验都不用去担心,下面总结了北京目前几大知名机构的介绍,可供参考:

  优越留学:

  英国当地注册的教育机构,是国内目前比较少有的有中英两国教育部门资质认证的机构,还是英国本科申请专用通道-UCAS的认可,成为其官网会员机构。在英国美国高中、本科、硕士、博士各方面申请都有比较丰富的经验,本就是英国高端申请起家,近几年美国、香港、澳洲的申请做得也很不错。公司总部在英国,是有正式招聘资格的正规公司,学生在英国的后续需求能够得到保障,这一点目前国内几乎没有机构可以做到;网上的黑评价不多,拥有较好的口碑反馈。

  启德留学:

  启德教育集团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是最专业的留学咨询机构之一。成立于2000年,至今已为数以万计的留学生提供了出国留学服务。凭借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成立了启德出国留学教育、启德学府和启德游学三大子品牌。此外,启德留学打造的“免费留学法国”、“留德直通车”等项目,树立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同时,启德还拥有最广泛的欧洲、亚洲国际院校资源,是新加坡教育服务署在中国的荣誉合作伙伴。

  啄木鸟留学:

  啄木鸟作为最专业的美国留学咨询机构,自创立以来,始终是美国留学解决方案引领者,为数以千计的学子实现了美国名校留学梦。连续七年,80%的客户进入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包括著名的"耶鲁双星"、"斯坦福双星"、"普林斯顿双星"、"杜克四星"等前10和常春藤名校的录取和全奖等。此外,啄木鸟是中国首家推出“中学生精英留学”计划,一对一订作留学规划,实现从备考到申请的一站式服务机构。致力于为中国优秀学子打开美国名校的大门,帮他们走向成功之路,迎向人生巅峰。

  艾迪国际:

  北京艾迪国际成立于2002年,是中国大陆最早从事留学服务业务的机构之一;公司成立初期,与众多海外教育机构、知名院校合作紧密,是留学行业的创新先锋。该机构总部位于北京,主要覆盖华北地区,擅长做美国,英国,澳洲,加拿大,香港等国的本科,预科和硕士申请。

  顺顺留学:

  顺顺留学是基于“互联网+”思维浪潮而兴起的一家留学顾问O2O留学平台,用C2C的模式连接顾问和老师。由此产生的费用归留学顾问团队,顺顺不从众抽成,是为“零中介”服务平台。顺顺的特色服务在于顺顺会提供面试前的辅导,以保证学生顺利通过面试。

  金吉列留学:

  这家公司总部在北京,是中国成立最早也最大规模的几所中介之一,占据了北京三分之一的市场。在中国各个地区也都建有加盟公司。成立时间很早,至今接收很多学生了,所以留学申请经验很丰富;名气很大,是唯一在央视做过广告的公司,在很多其他主流新闻平台上也做过广告;留学行业首家荣获中国消费者协会3.15标志信誉认证,首家留学行业内连续两届荣获“3.15”标志。

  美加百利: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以出国留学咨询、留学职业规划、留学申请、留学签证、出国考试"一对一"培训为核心,主打美国和加拿大两大留学市场。该机构位于北京,覆盖范围以北京为主,主要擅长做美国,加拿大等过的本科,预科和硕士申请。

  新东方前途留学:

  这家留学中介是新东方旗下的,背靠中国最大的语言培训学校-新东方语言培训学校。主要业务包括名校申请、考试指导、留学规划、文书指导、签证服务等等。与欧美几十个国家和地区的教育机构建立了战略伙伴关系。凭借其强大的顾问团队,秉承“权威、专业、诚信”的服务理念,成了国内留学教育市场上一颗耀眼的“明星”。

  太傻留学:

  国内唯一一家基于网络论坛发展起来的大型留学机构。创建于2001年的太傻留学算得上是一个老牌机构了。是获得教育部认证的留学咨询机构,业务范围涵盖了留学咨询、语言培训、海外旅游、图书出版等服务项目,在留学和签证方面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专业化的留学申请体系是其成功之源。

  澳际留学: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首批获得国家教育部资质认证的留学品牌。该机构拥有超过20年的历史,丰富的申请经验,总部位于北京,覆盖范围以北京为主,擅长做澳洲,加拿大,美国,英国等国的硕士,本科,预科,联合办学项目等。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