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今日落幕

  

  4

  月

  18

  日

  

  周

  二

  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落幕

  为期两天的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于今日落幕。为期8天的第一期九拍全国师资初级特训班也随着天津教师大赛的结束而正式结束。相信通过本次初级特训,远道而来的老师们必会收获颇多。

  

  

  教师大赛第二日精彩瞬间

  模拟课堂

  

  

  模拟课堂

  

  

  九拍吉他老师参加教师大赛

模拟课堂

  

  

  评委点评

  

本次教师大赛现场

  

参赛教师进行乐曲演奏环节

  教师大赛结束前上届天津教师大赛冠军王凯老师与五星教师李坤阳老师上台为参赛选手以及参加初级特训班旁听的老师们进行表演赛。

  

王凯老师上台展示

  

李坤阳老师上台展示

  至此,第四届九拍教育科技集团·天津教师大赛圆满结束,参赛成绩九拍的工作人员还在抓紧统计,我们将于稍后公布。望老师们通过参加本次教师大赛在教学技能方面寻找自己的不足,通过评委中肯的点评对自己的教学水平有了一定的认识,在未来的教学过程中要反思自己的不足,懂得举一反三,提高自己的教学水平。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