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上GRE考场了?这份真题机经你不可以不做!!

  马上就到了4月22号的GRE考试了,如果打算2017年申请,2018年出去的童鞋,留给你准备的时间根本已经不多了。特别是那些托福、GRE还没考到理想的分数的童鞋而言,再拖,就真的又要gap一年了!!点击这里,查看申请时间规划表

  每年都有不少的童鞋都以为,所有的一切都会是一种理想的状态:

  1,暑假前可以搞定GRE、托福成绩。

  2, 11月前可以搞定申请文书、推荐信、cv,还有网申的工作

  而事实上是,每年都有大部分的童鞋到了12月托福还是80多分,GRE还是310...

  然后过完年,每天刷朋友圈的时候,眼睁睁看着那些托福118,GRE330大神的哈佛、斯坦福、普林斯顿等名校offer

而马上准备考GRE的你?

备考毫无动力?!

单词背不下去?!!

阅读看完就傻蒙?!!!

填空选项看不懂?!!!!

  注:

  1,作文部分单独外进行模考,而且为自愿参加作文模考。

  2,verbal与数学部分提供视频或者文字版pdf解析,而且提供名师免费答疑服务!

其他报名方式

后台回复:模考

保分班童鞋,可以直接免费参加

下面这些正能量故事,你可以感兴趣

  ps: 最近朋友圈超级火的文章如下:

  工作12年,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到美国PhD offer心酸但热血申请历程!

  刚面试完哥大、南加大,没想到过程是这样的==

  向死而生|408小时二战GRE 331经验分享,附带详细的资料使用说明!!

  1年多前还在备考GRE,如今我已经硕士毕业,而且留在美国facebook工作,超级励志故事,20天V从145到157详细备考过程

  点击这里,查看往年拿到offer牛人的详细大数据背景

  懒人也可以考330,谁说工作、实习、上课、考GRE不可以兼顾?

  【哈佛phd 】查看哈佛师姐的【超级励志】讲座

  剑桥大学经济学Ph.D offer来了!!工作12年,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到美国PhD offer心酸但热血申请历程!刚面试完哥大、南加大,没想到过程是这样的==

  在考试结束以后看到成绩的一刹那,我是想哭的,感觉之前所有的努力,终于在最后一场考试中Pay off。Olivia女神亲笔走心分享她的故事:朝九晚六的上班狗的GRE【高分】逆袭之路

  伯克利offer又来了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