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数学:3年重点汇总,尖子生人手1份!

  到了初中,数学难度就增加了,开始了整式、小数、百分比,方程,函数等内容的学习,内容非常之多,但是同学们往往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联系!懂了这个点,你就会知道其实3年数学,你只学了两个内容。

  今天,我就把这两个内容给大家做详细的讲解,看了之后,你会觉得,其实3年数学也没学啥,自然就不会觉得困难了。

  我的班是全校成绩最好的班级,特别是数学成绩,一直稳居第一,我只把知识点之间的联系看得非常重要,也一直把这些作为“关键”,讲给同学们听。

  初中3年掌握这一份资料就已经非常不错了,因为它巧妙囊括了3年地所有知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

  我是学校老师,专注研究提分技巧、学习方法多年

  更多高效学习法、学习资料,在我的朋友圈每天更新

  请加我微信:xuxuxuzyx

  即可获赠免费网络公开课

  任何学习问题,都可以向我咨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