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澳洲留学研究生申请时间表

  澳洲留学硕士就读优势:

  专业设置类别多:从类别来看澳洲大学的硕士课程专业,可分成6个大类、30个小类。6个大类分别是文科、商科、理科、工科和医学;每个大类又分若干个小类专业,如文科专业可分成传媒、教育、翻译、社会工作等。专业细分很多,留学专业选择时应从多方面来考察。

  学校录取的可行性:澳洲大学硕士课程的录取标准,以本科学校背景、平均分、个人获奖经历、IELTS成绩等为主。申请人能否被学校录取取决于这两个方面,其次要查看申请人学历背景下的专业背景。澳洲八大名校的商科类硕士课程,对中国学生的大学成绩和大学背景设定了明确的要求。211大学的毕业生,本科平均成绩在80分,非211的学生本科平均成绩在85分。这类学生,可以申请到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等。

  入读2017年7月硕士课程的同学

  (无语言课程)

  1 :(2016年9月-2016年11月)

  准备好申请材料,递交澳洲大学申请,并报名IELTS考试;

  2: (2016年12月-2017年2月)

  专心备考雅思,获得澳洲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 :(2017年3月-4月)

  准备澳洲留学签证材料,若第一次IELTS没通过,备考第二次;

  4 :(2017年4月)

  补交合格的雅思成绩、大学7个学期成绩单与完读证明给澳洲大学,交学费等待COE;

  5 :(2017年5月-6月)

  获得COE,递交澳洲学生签证申请,进行赴澳读研行前准备工作;

  6 :(2017年7月)

  获得澳洲留学签证,补交毕业证、学位证和八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到澳洲大学,奔赴澳洲开启留学生涯。

  入读2018年2月硕士课程的同学

  (主课前需读10周语言)

  1: (2016年10月-12月)

  准备好申请材料,递交澳洲大学申请;

  2: (2016年1月-2017年3月)

  专心备考雅思,获得澳洲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2017年4月-5月)

  全力参加通过IELTS考试,达到理想分数;

  4:(2017年6月-7月)

  完成本科课程,补交毕业证、学位证和八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到澳洲大学,获得语言和主课的打包录取通知书;

  5:(2017年8月)

  交学费,获得COE,递交澳洲学生签证

  6:(2017年9月-10月)

  获得澳洲留学签证,做好行前准备,根据开课时间,奔赴澳洲开启留学生涯。

  入读2018年2月硕士课程的同学

  (无语言课程)

  1:(2017年1月-3月)

  备齐申请材料,递交澳洲大学申请;

  2:(2017年4月-5月)

  专心备考IELTS,获得澳洲大学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3:(2017年5月-6月)

  全力通过IELTS考试,达到理想分数;

  4:(2017年7月)

  完成本科课程,补交合格雅思成绩、毕业证、学位证和八个学期的完整成绩单给澳洲大学;

  5:(2017年8月-9月)

  获得full offer,交学费,获得COE,准备澳洲学生签证材料;

  6:(2017年9月-10月)

  递交澳洲留学签证申请,同时做好赴澳行前准备工作;

  7:(2017年10月-12月)

  获得澳洲学生签证;

  8:(2018年1月-2月)

  准备行李,根据开课时间,奔赴澳洲开启留学生涯。

  一定要注意申请的学校及专业当年是否可以发放有条件的电子录取确认函以便实现无缝连接。

  什么是有条件录取确认函:这里还是与申请时间有关。在澳大利亚,大学分春、秋两季入学,秋季入学为每年的七八月份。而澳洲高校在发放录取通知书时,需要申请者提交毕业证书,以本科毕业生为例,毕业证需要6月底才可以获得,也就是说,这位申请人不太可能在七八月马上就入读澳洲学校。因此,澳洲一些学校会在申请者没有获得毕业证书的情况下,发放电子录取确认函。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