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名校留学注意事项

  英国名校留学注意事项

  英国一直以其悠久、严谨、高质量的教育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也因此吸引着世界各国的悠悠学子。英国留学和其他国家留学相比,学制短,大部分学校和专业的授课型硕士课程只需9~12个月时间(小编个人觉得英国硕士留学相对于其他国家留学而言时间成本较低),因此课程非常紧凑,学生基本很少有时间和精力去打工。下面申友小编告诉你英国留学的几点注意事项:

  语言方面:

  1、雅思:英国大多数学校都接受雅思成绩,通常申请研究生课程要6.5分,若想要申请剑桥、牛津这样的名校,雅思成绩在7.5以上则更具竞争力。

  2、GAMT/GRE:若是申请商科类专业,一般还需要提供GMAT成绩,其他专业则需提供GRE成绩。

  留学时间规划:

  注:conditional offer指如果申请者基本条件(学历,工作经验等)已经满足大学录取要求,但是个别申请材料还来不及递交,比如雅思成绩、毕业证书、平均成绩还不够等,学校在审核后可以先给出一个有条件offer (Conditional Offer),等申请者补齐其余的补充材料,并且满足申请要求,学校再给出正式无条件offer (Unconditional Offer)。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有条件录取通知书 (Conditional Offer)无法取得大学学习录取确认(CAS),从而无法申请留学签证。所以,申请英国留学的第一步是要首先取得学校的正式录取通知书,即无条件offer。

  申请时间:

  每年7月-9月份,英国大学申请陆续开放,此时可以提交申请,因为英国大学都是提前一年就开始申请,先到先得。个别热门专业截止申请日期非常早,所以提前准备充分的同学,尽量在英国大学刚开始开发申请时,就提交申请。

  Tips:

  尽量在9-10月份期间提交申请,因为大部分英国大学刚刚处理完新生入学工作,老师的空余时间比较多,基于此,同学们尽可能的与学校和老师发E-mail联系。

  近年来,英国政府为了鼓励各国留学生到英国留学,获取更多经济收益,英国政府把教育当作一种产业向世界推广,对世界各国申请留学英国的学生施行了诸多的优惠政策

  奖学金:

  在英国读博士比读硕士更容易申请奖学金。除了向学校申请奖学金,还可以向其它机构申请。而得到多少奖学金取决于你学什么专业及你在英国学习的研究成果

  医疗保险:凡是申请超过半年以上留学签证的学生,英国政府给予免费的医疗保险

  签证:

  切记:签证材料千万不要造假,英国对这一方面的要求非常严苛,只要发现学生作假,立即遣返回国,并在一定期限内不许申请签证。

  此外,根据英国官方公布的留学签证新政,目前所有英国留学签证申请者都要求增加视频面试环节,整个过程大概持续10分钟。该面试主要针对学生的赴英原因进行可信度调查。从目前情况看,该新政对签证通过率影响不大,但学生也应早做准备。

  既然签证已经办好了,Congratulations!你可以收拾行囊,准备扬帆起航了!当然还可以利用时间在网上认识一些学长学姐和老师,也可以申请学校接机等。

  想要了解更多内容添加微信号:amberbj1

  1分钟在线免费评估,会为你寻找到适合的院校~---链接:https://www.wenjuan.com/s/IRJfM3/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