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

  随着新一英语四级考试进行积极准备复习当中,很多考生并未了解英语四级改革出现了那哪些方面的不同之处。接下来小编将带领各位考生去了解大学英语四级成绩等级划分的具体情况,希望考生们可以有针对性的对考试加以练习和复习。

  详情点击【http://waiyu.kaoshib.com/cet4/cjcx/36894.html】

  大学英语四级总分为710分,总共有4个部分考试分值,分别是英语四级作文占据了总分数的百分之十五,具体分值为106,5分。考试时间为半个小时,所以考生如果想达到这部分及格分数也就是需要在半小时内取得64分。

  英语四级听力部分总分为248.5分,占据了总分数百分之三十五,分别是由长短对话,长文,短文听写,理解部分组成。

  英语四级综合部分总共是占据了总分数248.5分,分别是由选词填空,长篇阅读,仔细阅读三部分构成。

  英语四级翻译部分,主要是由汉语给翻译成英语,总共占据了总分数106.5分。还有可能是由段落翻译出题类型。

  以上就是关于大学英语四级等级划分情况,考生们可以针对以上内容进行有针对性复习考试,预祝各位考生圆满取得成功。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