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在伦敦“免费”上大学?

  越来越多的家长希望孩子到更好的地方接受教育。伦敦,作为英国的首都,不仅是经济和文化中心,还兼备着最好的教育资源,于是成为了大多数家长的选择。

  而恰逢脱欧,英镑下跌,汇率波动,高校教育的投入,相比过去五年,是性价比最高的时候。不少家长孩子都认为这个时候正是英国留学的最佳时机。

  即便如此,那要怎么做才能够在保证生活质量的前提下,最大程度减少在教育上面的投入呢?

  

  思考过同样问题的王先生现在无比庆幸他当初做出的正确选择。

  2015年,王先生的儿子靠着自己的努力考上了帝国理工大学。当时王先生儿子房租每周需要支付250-300英镑/周,一年下来房租花费大概13万-15万元。

  在各种因素的衡量之下,王先生在伦敦核心地段买了一套1000万元左右的公寓。不仅在这里面住得宽心,在孩子毕业之后,王先生再把伦敦这套房子卖出去,不仅享受到了7%-10%的净增值,期间租出去的费用也很好地覆盖了孩子一年的硕士学费和生活费。

  而父亲的这一门投资课,给孩子也增长了不少的知识。

  

  其实,像王先生这样为孩子教育在英国置业的人不少。到英国投资买房的中国人中,比例最大的就是子女到英国留学的家长们。根据一份中国移民的调查,超过八成的投资者将“子女教育”作为购房置业的首要因素。

  留学生群体在英国购置房产大致有两类:

  一、像王先生家庭一样,孩子已经在英国留学,且有购房需求的家庭。家长可以通过购买房产,在解决孩子住宿问题的同时,收租的部分可以提供留学的部分花销。选择好的地段,就能在租金收入上有好的保障。

  二、另外一种就是将来打算让孩子去英国留学的家庭他们会先购置一套房产投资,并不是为了有租金上的收益,主要是一种投资行为,看中的是英国房产的投资前景。孩子到海外读书后,一方面可以自住,另外市场增值前景比较乐观,也可以起到保值作用。

  

  房产投资,要保证增值的根本要素就是,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超人李嘉诚也说过这句话。

  一般来说,好的位置决定了这套房产的价值。最好就是离孩子上学的位置近,近地铁、交通方便,环境适宜。

  在伦敦,泰晤士河是环境保证的一个重要因素。与此同时,伦敦的魅力,也聚集在泰晤士河岸,尤其是滑铁卢区域

  

  经过多年的发展,滑铁卢区域逐渐成为伦敦最受欢迎、最繁华的区域之一。

  这里有很多优质的中小学,伦敦排名靠前的大学也坐落于此,保证这个区域的升值空间

  这些大学在全世界都具有不小的声望,包括

  切尔西艺术学院:全世界最优秀的艺术学院之一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G5超级精英大学,QS 排名为全球第五位

  伦敦国王学院:世界20强顶尖名校,伦敦大学的创校学院,世界著名研究型学院,历年最高世界排名第10位

  帝国理工学院:一所世界顶尖的专攻理工领域的研究型大学,在学术界有着无与伦比的声望,在2016-2017 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9位

  ...

  而且,这个区域交通便捷

  滑铁卢火车站是伦敦最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发展尤为瞩目。在滑铁卢区域,可以快速抵达金融城、牛津街,交通网络四通八达;由于靠近泰晤士河,方便的水上交通可从伦敦桥到达金丝雀码头和格林威治。

  区域里的沃克斯豪尔(vauxhall)站可快递通达伦敦各处。

  交通

维多利亚车站——4分钟

格林公园——6分钟

国王十字火车站——12分钟

邦德街——14分钟

金丝雀码头——25分钟

希思罗机场——55分钟

  如果你的孩子恰好有在伦敦知名学府学习的打算,为什么不现在就为他在伦敦一区做好留学的投资呢?

  全球知名的房地产服务和投资管理公司仲量联行,即将推出The Dumont中国推广会。伦敦一区核心地段,泰晤士河一线景观,知名学府汇聚周边,稀缺的家族传承豪宅,仅168套,欢迎咨询品鉴!

干货请戳:

行李清单签证入境材料租房宿舍服装品牌食物

世界大学学术排行榜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U.S.News全美最佳大学排名

全球金融硕士排行榜REF英国大学商科排名QS世界大学排行

泰晤士报亚洲大学排行榜泰晤士报世界大学排名

还有一箩筐关键字……你们自己输吧……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