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词记不住?只要记这200个常用动词词组,英语轻松加分30!

  说到记英语单词,绝对是同学们最头痛的事了。的确,初中英语单词量较小学而言,确实增加了很多。但是单词是学习语言的基础。现在试卷上对单词的考察不仅仅是单个的词,而是通过词组,在完形填空、单项选择、阅读理解等题中体现。所以需要同学们除了记单词以外,还要注意对词组的掌握和记忆。

  

  (一)由be构成的词组

  

  

  

  二)由come、do、get、give、go、have、help、keep、make、looke、put、set、send、take、turn、play等动词构成的词组

  

  

  

  

  

  

  

  

  (三)由其他动词构成的词组

  

  这些高频短语是最常用和出现在考试题里的万能短语,无论是作文、阅读理解只要掌握了这些短句,英语轻松提高分数!学习最重要的是积累,在积累的基础上学会总结,那么事半功倍,你总能比别人考得好!

  内容来源:小学英语,我们尊重于原作者的版权,如有侵犯,请联系我们删除。

  这些学科内容,孩子多掌握:

  (在公众号对话框回复相应数字查看)

  09.这是哪位语文老师整理的资料,真的太赞了!

  10.100首关于春天的唐诗宋词,教孩子学习是极好的~

  11.小学+-× ÷ 法速算技巧,实用方便!

  12.记忆九九乘法表的各种小秘诀,为孩子收藏!

  13.小学英语词汇分类速记表!太全了(收藏)

  14.小学英语:573个单词分类汇总!快为孩子收藏吧!

  觉得文章不错请点赞哦~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