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新版“小蝌蚪找妈妈”火爆朋友圈,你家也有这样的妈妈么 | 亲子

  

  

“你是我们的妈妈吗?”

“作业写完了吗?钢琴练完了吗?”

“走吧,她不是我们的妈妈。”

......

  昨晚开始,新版小蝌蚪“找”妈妈的故事刷爆了朋友圈,内容竟然戳中了许多妈妈们的泪点。

  随后,段子手倾巢出动,各种版本的小蝌蚪找妈妈开始涌现网络。

  爆笑之余,我们也应该要看到,漫画之所以爆红,在于它们道出了妈妈和孩子间最真实的情况,引发了强烈的共鸣。我们在欢乐吐槽的同时,也要从中体谅父母与孩子不同角色间不易。

  1

  伤口撒盐版

  

不仅有中文版,还有英文版。

  

  

  

  

  2

  家属助攻版

  

  

  3

  自卫反击版

  

  

  4

  光明结局版

  

  编辑| 寂静之声

  内容来源 | 去你的牛蛙(id:noniuwa)、乐妈心理育儿课(id:zzxlpsy)、“上海全知道(id:iknow-021)”,“京城教育圈(id:bjeduvision)”进行内容补充和整合编辑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