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我伙呆!世界超级顶尖大学保录之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西南大学海外本科留学2+2学分互认项目等你来战!

  西南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

  SWU—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实力有多强——

  世界21大学联盟、澳洲八大名校

  商学院为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AACSB认证的大学商学院,亦获EQUIS认证

  2013/14年位居世界商学院排名第14名

  昆士兰大学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52名,经济与商学全球排名66

  处于世界排名top50的超级顶尖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门槛低,跳板高——

  (国内学习的专业课学分直接转入国外大学)

自主招生英澳新名校学分互认项目

项目设置

  2+2名校英澳新项目班

招生条件

  应届高三毕业生、高二在校生

  本年度高考一般本科线上30分,数学90分,英语100分

  或参加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自主招生考试合格者

  或有效托福成绩61分级以上/有效雅思成绩5.5分及以上

所获文凭

  毕业后获教育部认证的海外大学本科学历学位

  

  名校简介

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简称昆大,世界百强名校和顶尖的高等科研学府之一,始建于1910年,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也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同时还是六所砂岩学府(Sandstone Universities)之一。昆大是澳洲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的盟校成员,同时也是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其科学研究的经费及学术水平在澳大利亚的大学之中始终位居前列,在学博士生的人数最多。昆士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前澳大利亚总理Kevin Rudd和前国防部长Peter 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昆士兰大学在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47名,QS世界大学排名第43位,均处于世界排名top50的超级顶尖大学位置,稳居澳洲大学前四名。

  学校官网

http://www.uq.edu.au

  就读模式

国内2年(语言课+专业课)+国外2年(专业课)

= 澳大利亚本科文凭

  授予文凭

昆士兰大学学士学位(受中国教育部认证)

  对接专业

会计、金融、管理学、房地产管理、

信息系统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

  对接条件

托福IBT≥90(单项≥20),雅思≥6.5(单项≥6.0),GPA ≥70

  

  

  想了解更多,我们在这等你

西南大学海外百强名校留学2+2项目说明会将于2017年4月22日在西南大学校内举办。

期待您的参加!

详情咨询:西南大学留学服务中心项目办公室

电话:400-032-0089

  来源:(西南大学出国留学服务中心)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