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四级425极速通关全程班[2017年6月]

  

  同学们好,欢迎加入QQ群温暖大家庭:四级极速通关班群①590251691,以用户名申请,四六级app里的学习包,在配送的《新东方大学英语4级自学通关包-真题解析+模拟预测》一书中有激活码,学员无需购买。

  【直播注意事项】

  1、为保证课程质量,直播课程表会根据老师时间微调,以实际课表安排为准。

  2、请事先熟悉听课流程,建议直播前半小时进入课堂,等待课程直播。

  3、建议优选网络,部分小运营网络不稳定,会造成直播卡顿,无法进入直播等情况。

  4、使用电脑观看直播效果最为流畅,建议使用Chrome浏览器。

  5、课堂纪律及禁止事项:报班学员请严格准守课堂秩序,保证老师正常直播授课,如对老师直播授课,学生听课造成影响,助教有权禁止发言或取消听课资格。

  6、版权申明: 直播课程视频仅供注册学员学习使用,未经新东方在线许可,以拷贝、录屏、反向工程、技术下载等手段获取直播课程视频的行为构成侵权,立即封号处理,并保留追究注册学员法律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刑事责任、民事责任以及行政责任。

  详询:4006763300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