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旭日弘文第157期校长及教师培训交流会--广东汕尾站

  

  校长及教师培训通知

  

  旭日弘文第157期师资培训会(广东汕尾站)

  尊敬的校长、亲爱的老师们:

  经历2017年寒假历练的老师如何在春季学期内升级教学?新储备的教师怎么在春招中突破自我?2017年4-5月份的“淡季”招生计划您做好了吗?课程运营思路您理顺了吗…

  旭日弘文教育科技集团历经14年发展,已在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0多座城市拥有1000多家教学合作机构。旭日弘文作文、阅读、口语交际、拼音、识字、写字、少儿口才、国学等特色品牌课程的运作,迎合了培训市场的需求。配套教学附属产品开发齐全,产品升级于业内首屈一指。优质的教学产品大大拉动了学校招生,推动了学校快速发展。为了帮助培训机构提高教师素质及教学质量,创新招生方式、方法,旭日弘文教育集团将于2017年5月3日-4日在广东汕尾举办旭日弘文第157期校长及教师培训交流会。

  师训导师

  

  秦海兰

  汉语作文研究中心研究员

  旭日弘文教育科技集团副总裁

  旭日弘文教育西安直营校校长

  《旭日弘文 阅读教程》、《口语交际·口才训练教程》、《少儿口才与表演教程》编委

  日程表

  

  主办单位

旭日弘文教育科技集团

  培训要求

  1. 参训教师每人带2张2寸照片

  2. 必须带齐需预习的相应教材、课标、考标(不带教材者跟不上培训进度,不勾不画,不记,培训效果也不好)

  3. 不允许拍照、录音、录像

  4. 再次强调,务必预习表格中相应的教材内容,以“我要上这堂课”的标准,来备课预习,记录自己的疑惑,要看到教材中有批注痕迹。否则如果没有上过课、跨科目的教师,跟不上培训的进度。时间紧,任务重,请提前预习!

  其他说明

  1. 本次分享宗旨:

  提纲挈领、梳理思路、干货分享

  2. 培训地址:

  广东汕尾市陆丰东海镇四十米大道启航教育

  3. 非旭日弘文合作校需缴纳费用1500元/人

  4. 报名热线:

  李老师18611029079 林老师18923586992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