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注册对外汉语教师资格等级考试,你还在犹豫吗?

  北京京师环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从1998年5月18日开始办学。19年来,京师环宇依靠强大的专业管理和师资团队,以优秀的教学质量和完善的教学服务,培训学员二十七万人次,赢得了学生和家长的一致肯定和尊重;凭借诚实守信的办学态度,严谨科学的办学理念,赢得了行业内外的广泛赞誉和推崇,成为中国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军机构。

  京师环宇始终以学员的需求为最终的努力目标,学员有两大需求:一是学到真正的知识提升自我价值,二是考取相关证书。市场的需求决定了培训机构存在的意义。目前我们拥有一支来自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的专家教授组成的强大名师授课及辅导阵容,云集了历届命题组和阅卷组组长及主要成员。同时我们组织近40位优秀师资团队钻研历年真题、研发教学辅导资料,目前已开发各类教学教辅资料170余份。京师环宇教育凭借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优质一流的教学服务及显著的辅导效果,受到海内外众多新闻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中共青年报》、《北京晚报》等众多著名媒体多次报道了京师环宇先进的办学理念、宏大的上课场面和优秀的授课效果。成如我国伟大的教育家蔡元培先生所言:“教育应指导社会,而非追逐社会”,成绩和荣誉只是前进的基石,京师环宇教育始终把满足社会对教育的需求当作自己的永久使命和不竭动力之源。

  在积累了十几年教育培训经验的基础上,京师环宇教育与时俱进,经过广泛深入的调研和严谨科学的论证,将战略重点转向社会急需的在职培训、职业技能培训和国际培训与交流业务上,以满足广大学员和家长的需求。在您准备考试、追求理想的漫漫征途上,京师环宇愿意秉承“求实、拼搏、专业、创新”的办学理念与您同行!公司理念理念:我们始终秉承“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

  

1月份所有考试学员

(名单没截全)

中级通过率100%

高级通过率达66.7%

  出国后,汉语将是你的“就业法宝”

  以往,我国留学生在海外勤动俭学一般主要靠一些服务性、促销类的临时工赚取生活补贴。随着近年来国际上掀起了“汉语热”,在很多亚、欧、美国家,汉语已逐渐成为一门新兴的“必须掌握的语言”。汉语教师的稀缺,为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高薪的就业新途径。

  据国家汉办统计,截至到2013年底,海外学习汉语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5亿,并将持续每年快速增长。这意味着,目前全球汉语教师的缺口量达到了500万人以上。因此,越来越多的留学生在海外期间,开始选择利用课余时间到汉语培训机构当老师,或者是做当地孩子的汉语家教。甚至很多陪读家长和移民海外者,也加入了这个庞大的队伍。

  据海外同胞反馈,目前在欧美国家教汉语的从业时薪达50-100美元不等。即使在国内,时薪也达到了人民币80-300元,月入过万并不少见。教老外学汉语,不仅能获得较高的薪酬,排遣在异国他乡生活的寂寞感,让生活充实起来,为人师表的身份还为他们在面对老外的时候带来一定的优越感。

  

  出国教汉语须“持证上岗”

  想从事对外汉语教学工作,须取得国际公认的“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中央电视就业信息台报道http://tv.cntv.cn/video/C10450/d73d2742ad224807a2ba45c7b6342dd8)。

  

  该证书受全球100多个国家认可,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国际权威性,是从事对外汉语教学的国际“金卡”、走向世界的环球“通行证”,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权在全国推行,并实行全国统考。

  2017年6月份的全国统考现已启动报名。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士、在校大二及以上年级学生(专业不限)、准备出国留学的高中毕业生或高三在读生均可报考,目前报名工作正在进行,有意参加考试者,请抓紧时间报名,以便充分备考。

  

  对外汉语教学技能培训

  培训对象:汉语相关专业在读生及毕业生、在职教师、留学或移民海外人群、陪读家长以及其他有意从事对外汉语教师学工作者

  培训方式:课堂授课+案例教学+实践演练+经验交流+考试精讲

  培训时间:

2017年京师环宇对外汉语教师最新考试和课程安排出炉:

考试时间:6月24日(周六)

周末班: 5月6日——6月10日

脱产班: 6月5日——6月16日

  项目特色:

  资深汉语教师培训师团队,培训内容实用、实际、专业。

  每个班不超过30名学员,小班教学效果佳。

  培训结束后期跟踪服务,学员内部会分享高质量的信息资源。

  所有的学员将录入“国际注册汉语教师人才库”进行相关的个人展示。

  培训结束后统一参加1月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全国考试,考试通过即可取得“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资格证”。

  凡参加培训考试未通过可免费重学、重考。

  

  

  报名方式:

  填写《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认证考试报名表》正、副表各一份。

  提交身份证复印件和学历证复印件各两份,二寸彩色同底版蓝底免冠照片2张。

  申请免考英语测试学员须提交英语相关证书复印件两份。

  经报名点工作人员审核,确认符合申报条件者需按标准缴纳培训费和考试鉴定费。

  参加规定学时培训后统一发放准考证,参加IPA国际注册汉语教师认证统一考试。

  官方报名

  关注京师集团官方微信hanyu8com,进一步获取行业最新资讯,了解海外的就业需求,欢迎来电咨询:4000583050

  咨询微信:W13815308664 (魏老师)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