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说明及考生须知的通知

  各院部:

现将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的说明》(见附件1)和《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见附件2)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向有关学生传达。

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九日

  关于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报名的说明

省内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高职、高专院校:

我省将于2017年上半年开始开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2017年上半年CET-SET报名工作将于4月25日9时开始。现将有关报名工作的几点说明如下:

一、请各普通高等学校,有关高职、高专院校务必通过校园网及有关途径广泛宣传此项考试。

二、现将各口语考点考试规模公布如下:

请各考点对考生做好说明工作,告知考生考试机位有限,不能满足每位考生的报考需求。

三、自2017年下半年开始,将根据我省的考试需求,逐步增加考点, 缓解报考难的问题。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2017年4月19日

  2017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考生须知

一、报名相关事项

1.考试时间

5月20日:大学英语四级口试(CET-SET4)

5月21日:大学英语六级口试(CET-SET6)

2.报名资格

CET-SET4: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CET-SET6: 仅接受完成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六级笔试报考的考生。

3.报名网址

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官网(www.cet.edu.cn) “CET口试网上报名”栏目。

4.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为4月25日9:00—5月2日17:00。

考生须在此期间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含APP)自主完成报名,其中包括资格审核、场次选择、网上缴费等操作。

5.报名费

报名费为50元/人。

6.报名APP

安卓下载

IOS下载

考生登录报名系统或APP,自行完成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资格审核、考点选择、科目选择及缴费等操作。

7.考点名单

8.打印准考证

报名成功的考生须于5月11日9时通过报名网站(www.cet.edu.cn)或者APP打印准考证。

9.成绩单

本次考试成绩将作为2017年6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单的口试科目部分成绩。

一、考试相关事项

1.注意事项

考生须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到达考场,入场时必须携带准考证和与准考证上一致的身份证件;禁止将手机、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电子产品及考试用书、参考材料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入考场。

考生进入考场后须在指定考试用机上按系统提示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登录、测试设备、作答;考试结束后,经监考员允许方可离开考场。

考试期间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管理人员安排。

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入场,按弃考处理;入场后未按要求进行登录、测试设备、考试,或未得到监考员允许离开考场的,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考试期间考试系统出现问题时,考生须及时举手示意,经系统管理员和监考员确认后认为本场不能排除系统故障,将安排其至另外场次进行考试。

2.考试流程

1.考生严禁

使用伪造或虚假身份证件

进入考场后,未按要求对考试设备进行测试

在考场内大声喧哗、吃食物、吸烟或者实施其他影响考场秩序的行为的

在考试过程中旁窥、交头接耳、互打暗号或者手势

未经监考人员许可离开教室

对考场工作人员有言语或肢体冒犯或攻击行为

损坏考试设备,包括并不限于计算机、耳机等设备

协助他人作弊,代替他人考试或者请他人替考

以任何媒介复制任何部分的考试材料

窃取或试图窃取考试材料

其它违规的情况

违规考生将被取消继续考试的资格,成绩无效。如果在考试成绩发放之后发现考生曾在考试当天参与作弊,该考生的考试成绩将被取消。

三、成绩发布及成绩报告单

成绩发布:本次考试成绩将与2017年6月CET成绩同期发布,具体发布的时间和方式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发布的公告为准。

成绩描述:成绩分为A、B、C、D四个等级;成绩为D等及以上的考生将获得同时含有笔试成绩和口试成绩的成绩报考单。各成绩等级解释如下:

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能力等级描述

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能力等级描述

本次CET-SET成绩将作为2017年6月CET考试的口试成绩印制CET成绩报告单上,其成绩报告单并下发至笔试报考的考点。

考生在本次CET-SET成绩和2017年6月CET成绩其中一项有效成绩,均发放成绩报告单。

大 学 生 新 闻 中 心 出 品

图文编辑:张圆圆

责任编辑:王超颖

审 核:任艳秋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