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填空机经点题班 | Fiona高分方法带你一起刷题!

棕榈大道 GRE 陪伴计划

填空机经点题班

  GRE 填空部分让许多考生抓狂,明明投入了大量时间复习,最后得分却十分可怜。

  相信很多同学都曾遇到以下问题:

  1.拥有很多资料,但是没有正确的方法,只是通过翻译的方法来做,并不能够得到整体的提高;

  2.网上的答疑注重翻译却不注重方法,自己刷题,错了仍然不懂错在哪里;

  3.重度拖延症,坚持刷题几天就逐渐放弃。

  本次 GRE 填空机经点题课程,Fiona 老师针对备考问题,给你一次解决!

  1.高分原创方法:利用独创的填空 24 个出题点标签技巧,从 ETS 出题的角度去分析题目与选项,真正刨析 GRE 考试特点,用美国人的思维方式去做题,彻底颠覆你用翻译来做题的思路;

  2.一起刷题,科学讲解:教会你 GRE 填空机经 1000 题正确的打开方式,带着大家一起来刷题,收集学生最高频的错题,进行直播讲解,让那些不懂的题目得到彻底的解决;

  3.监督任务,陪伴学习小助手会每天记录大家作业打卡情况,建立学习互助群,一起讨论,互相帮助,学习气氛浓郁!不留遗憾,让每天都有收获!

—【老师介绍】—

Fiona

宾夕法尼亚大学 TESOL 专业 (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 硕士毕业

棕榈大道 GRE 项目负责人

  曾任职于美国德雷赛尔大学,美国国籍服务中心考试培训部讲师,新东方等教育公司。在多年的 GRE 的教学中,Fiona 老师编写了多部 GRE 考试教材,总结出一套只抓本质达到快速提分的方法,帮助很多同学实现了 GRE Verbal 160+ ,Math 170的成绩。无论是对于单词备考的准确理解,对于填空题的出题本质的把握,对于阅读的主干逻辑提炼、分层阅读法,还是数学的 3 日满分法,以及纯美国式思维的作文提分技巧,Fiona 老师都有深刻的研究,每一门课都深受同学好评。

  曾举办 GRE 系列讲座累计 37,864 人次收听,2,189人次评分,几乎全 5 分好评。和 Fiona 一起备考,她会给你最大的支持,和你一起成为最默契的战友,一起拿下 GRE 高分。

—【课程介绍】—

填空机经+逻辑点题班

  学习目标:

  • 在老师的带领下刷填空和逻辑高频机经题目,对所学的填空方法和逻辑解题方法进行夯实提升。一起刷题,一起打卡,一起对问题进行解答!

  详细课程表:

  

  授课方式:

  • 实时直播授课,可在线互动、提问

  • 语音授课,PPT 展示

  • 提供录播,如无法参与直播课程,可课后看录播课

  • 打破地域限制,节省时间、提高效率

  监督机制:

  每日打卡,并记录完成数据。如学生有事需提前请假,课后补听课程、并完成作业。

  • 上课签到打卡

  • 作业提交打卡

  • 单词背诵打卡

  往期学员好评:

  

  

  

  

  —【报名须知】—

  

  课程时间:5 月 7 日 - 5 月 26 日

  课程费用:650 元/人

  名额限制:每班满 30 人开课,上限 40 人报名(即每班仅限 30 - 40 人

  学员要求:积极上课,按时完成课程及练习;向偷懒和“拖延症” Say Goodbye

  课程报名方式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