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证】2017认定领证,别错过时间!

  你与教师的距离只差一点

  认 定

  华小图的温馨提示:成功考过笔试面试的小伙伴们,你们要注意啦!全国各地资格证认定公告大部分都出来了,这段时间资格证认定报名的地区有:安徽、云南、湖北、四川、新疆、福建、甘肃、上海、海南、黑龙江、吉林、广西、贵州、湖南、青海、山西,以上地区的小伙伴请对号入座!赶紧在规定时间内去认定呀!另外陕西、青海、浙江、山西、河南的小伙伴们请详细查看公告,各地市认定时间哦,千万别错过啦!

  认定必备:回复【资格证认定】查看详情

  

  更多:回复【普通话】查看考试

  

  2017年全国教师资格证认定汇总

链接:http://www.hteacher.net/jiaoshi/20170222/149665.html

  

  叫醒梦想,一起上岸!

课程链接:http://m.hteacher.net/zhuanti/xlk/2017zgmstgzh2.php

  公众号ID:htjiaoshi

  关注我们,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里,或许有你想要的呢~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