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 原来大家的GRE分数竟然有这样的规律

  又是一个考试日,在同学们与我们分享他们高分的喜悦之后,小编闲着没事去官网后台搜了这些同学的做题情况,竟然发现了下图这个规律。

  

  真正不止一次参加过GRE考试的同学们都知道,从150提高到155,和155提高到160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虽然都是5分,但是155要提到160所要付出的努力是远大于150提至155的。选择三个今天考试的同学作为例子。

  

Mr.Tian 童鞋,一战 158+170

做题数整整96页,最后对于做过的题烂熟于心,平均1-2min做完一个Section

  

2. Lexie童鞋,155+170

  

3.没头脑和不高兴童鞋,153+170

  看他们做题的时间,题量,正确率,再对比一下你自己的,你目前的水平能上考场了么,是能一战分手还是考得高分一雪前耻,还是去给ETS送钱啦。

  Mr.Tian 同学说过一句话深得我心:“这填空1000题,和阅读152篇你做或不做,它就在那里。你明知道考试如果遇到原题会省很多事,为什么就不做呢?”

  这位同学在考试的前两天发烧了,让他休息,结果。

  

  是呀,题目就在官网那里,做了就能提高。为什么就不做呢?

  官网是www.vcgre.com;多多发掘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这么多题目没头绪?

  没关系,保分班同学报名后有专属老师根据个人情况制定专属规划

  

  

  知道做什么了,却缺乏行动力,陷入拖延症的沼泽无法自拔?

  没关系,每个保分班的宝宝都有自己的专属老师或助教,监督,陪聊。

  

  做了题,听了官网老师的讲解,看了评论区同学的讨论还是不懂?

  没关系,所有科目都有答疑老师,偶尔深夜睡不着怒起答疑。

  

  做教育,我们是走心的。

  大家能感受得到,才会发自内心想把我们推荐给周围的人。

  

  

  

  想成为保分班学员?

  扫码咨询kiki助教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推荐阅读